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6 09:09:14

车头条:奥迪Q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显示出比SQ5更强劲的动力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奥迪Q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显示出比SQ5更强劲的动力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奥迪Q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奥迪跨界车插头。图片来源:奥迪

奥迪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向插电式混合动力游戏迈出了一大步,但当时的细节还很明显。今天,它正式推出了Q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它在欧洲称为55 TFSI e Quattro - 我们只会忘记这个名字存在。现在,这款车最初并没有在美国市场推出,但它完全有望在某个时候在这里推出。奥迪甚至参考了其新款跨界车的美国规格和数据。 在Q5

插件使用2.0升涡轮增压四缸和单电动机进行推进。总系统输出功率为367马力,369磅 - 英尺的扭矩将这个Q5推至62英里/小时,仅需5.3秒即可达到148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这些数字令人印象深刻 - 仅比SQ5 0-60英里/小时的时间短0.2秒。为了进行比较,它实际上比SQ5中的3.0升涡轮增压V6产生了更多的马力和相同的扭矩。所以,是的,混合动力车正式比奥迪更强大,上面有S徽章。

奥迪表示,Q5插件适用于WLTP上“超过25.9英里的全电动范围” - 请记住,按照EPA测试计算,这个数字可能会更低。14.1千瓦时的电池位于行李箱地板下,但奥迪没有提供照片来查看它是多么具有侵入性。该电动机与七速变速器集成在一起,可将驱动扭矩传递给全轮驱动系统。电动模式的最高速度为83.9英里/小时。奥迪表示,从400V插座获得完全充电需要2.5小时,而标准220V插座需要大约6小时。 有三种驾驶模式。在启动时,汽车会自动进入EV

模式,除非您踩下加速踏板超过某个压力点,否则不会使燃气发动机继续运转。混合模式有点复杂。当您激活路线引导或手动选择路线引导时,将激活此选项。系统利用其对您的路线的了解来策略性地规划Q5何时在纯EV或混合模式下运行。例如,如果您的路线在开始时包含很多高速公路里程,那么它将节省电池中的一些能量用于地面街道驾驶。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在高速公路上使用燃气发动机,在低速行驶时使用最高效率的电力。您需要使用奥迪的内置导航,而不是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最后一种模式称为电池保持模式,

在欧洲,Q5插件标配有一堆可选设备。这个以及购买插件的价格加上德国的价格高达60,450欧元。这转换为67,465美元,但我们预计美国的最终定价会与该数字不同。奥迪称Q5插件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欧洲上市销售。截至目前,美国的交叉电动版没有发布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