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5 13:12:10

车头条:DFSK在GIIAS 2019中成功夺取了参观者的心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DFSK在GIIAS 2019中成功夺取了参观者的心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TANGERANG - DFSK在2019年的Gaikindo Indonesia国际车展(GIIAS)活动中获得了积极响应。

参观DFSK展台的参观者认为,这些车辆具有吸引人的设计,现代和精致的功能以及实惠的价格。

在GIIAS活动期间,2019年7月18日至26日,共有587名参观者在试驾区测试了DFSK车辆。最大的试驾是荣耀560.这使GIIAS 2019的参观者为各种类型的DFSK车辆制作车辆预订信(SPK)。

在此次汽车展期间,参观者可以订购DFSK Glory 580和DFSK Glory 560用于乘用车的车辆,以及用于商用车辆的DFSK Super Cab。

“我购买了DFSK Glory 560,因为这款车适合家庭使用,座椅很软,最后我决定购买这款车。除了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价格也很实惠,”DFSK的买家之一Fantri说道。

Leo也传达了同样的东西,他购买了DFSK Glory 560.他认为这款车拥有同级车中最完整的功能。许多功能让他觉得这辆车适合他。

看到消费者对DFSK车辆的反应和信任,鼓励并为DFSK提供更好的信心,使车辆更好。因此,印度尼西亚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可以感受到DFSK车辆作为SUV专家的能力。

“感谢所有相信DFSK车辆的消费者,包括DFSK Glory 580,DFSK Glory 560或DFSK Super Cab。“消费者的信任将激励DFSK在未来带来更好的创新,以满足印度尼西亚消费者的移动需求,”PT Sokonindo Automobile市场总经理Permata Islam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