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5 10:56:19

车头条:报道称 哈雷戴维森布朗克斯街头斗士计划推迟到至少2022年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报道称 哈雷戴维森布朗克斯街头斗士计划推迟到至少2022年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哈雷(Harley)推迟了布朗克斯(Bronx)专注于其泛美冒险旅行摩托车。

布朗克斯看上去就像是自比尔以来世界上最运动的哈雷,但现在它被无限期地推迟了。

在去年11月举行的EICMA摩托车贸易展览会上,哈雷戴维森推出了两款与当时或之前所提供的产品截然不同的摩托车,这让所有人感到惊讶。

这些自行车分别被称为Pan America和Bronx,前者是宝马R1250GS或Ducati Multistrada 1260的大排量冒险旅行摩托车,后者是立式裸车,意在承受来自Ducati的小排量怪兽等等。

报道称,哈雷戴维森布朗克斯街头斗士计划推迟到至少2022年

这两辆自行车看起来都很棒,哈雷在为2020款车型生产这两个车的计划上似乎很认真,但是随后大流行发生了,情况变得更糟了。现在,根据Motorcycle.com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哈雷根本不会在2020年或2021年首次推出布朗克斯。这是否意味着它已经不会推出?哈雷没有告诉。

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的代表已经确认,虽然布朗克斯(Bronx)明年不会发生,但泛美(Pan America)已成为该品牌的主要关注点,并且它正在为成功推出该品牌而努力。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冒险自行车群体带来收益已成为在过去十年。

Harley Pan America将在2021年引起该品牌的充分关注。

报道称,哈雷戴维森布朗克斯街头斗士计划推迟到至少2022年

不过,改变发射时间表并不是唯一在密尔沃基发生的事情。新任首席执行官Jochen Zeitz正在推动一种新的品牌战略,他称其为Hardwire,本身就是Rewire战略的延伸,该战略在今年早些时候发生了几项重大变化-包括裁员700人。

“要使Harley-Davidson成为一家高性能公司,必须进行全面的重新布线。在我们强大的品牌底蕴的基础上,我们正在重振我们的核心利润驱动业务-由我们最强大的经销商,最令人兴奋的产品和精心的库存管理提供支持,同时专注于是未来扩展的最重要机会。”蔡茨在一份声明中说。

Zeitz继续说道:“我们正在改革我们的运营模式和产品计划,并重新布局我们的市场结构和组织,以专注于品牌和公司的优势。”“我们现在正在制定新的五年战略计划Hardwire,该计划将立足于增强我们品牌的吸引力和保护我们标志性产品的价值。”

报道称,哈雷戴维森布朗克斯街头斗士计划推迟到至少2022年

重新布线,硬线,干草线-随便什么。哈雷戴维森仍处于看似不稳定的位置。进入其他细分市场的决定似乎是明智的选择,尤其是如果它专注于自己的优势并寻找改善其劣势的方法。

我为我们很快就不会再见到布朗克斯而感到难过,但是希望,额外的时间将使密尔沃基的人们有时间完善自行车,从而有机会成为一个怪异的美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