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5 10:35:51

车头条:菲斯克将在2025年之前推出3款电动汽车阵容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菲斯克将在2025年之前推出3款电动汽车阵容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菲斯克(Fisker)可能才刚刚起步,但已经在扩张。这家汽车初创公司已经凭借其全电动Ocean SUV吸引了发烧友和业内人士,它宣布到2025年将在其新产品阵容中增加三款EV。

菲斯克将在2025年之前推出3款电动汽车阵容

我们距离海洋发射还有两年的路程,但在周四,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公司明确表示,认真考虑让特斯拉赚钱。除了先前宣布的SUV外,该公司还计划生产跨界车,运动型轿车,并且由于它们在电动汽车制造商中风靡一时,因此也计划使用皮卡。

虽然该汽车制造商没有透露有关该战略的任何具体细节,但除了这些车辆将从2023年起推出外,它确实提供了有关EV外观的一瞥。在通过社交渠道共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海洋”位于三辆车的前面:光滑的蓝色天桥,带有鸥翼形门的红色运动型轿车以及在品牌盖下的后部,看上去像卡车。皮卡可能是CEO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在2月份发推文(然后迅速删除)的阿拉斯加卡车,而该轿车与该品牌的E-Motion概念车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

菲斯克将在2025年之前推出3款电动汽车阵容

该公司在Facebook上写道:“我们将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情感设计,全新的功能和独特的客户体验来撼动我们进入的每个产品细分市场,所有这些都将使Fisker的车辆和服务与市场上现有的产品区分开来。”“感谢您加入我们,走向所有人的美好未来!”

尽管新电动车可能会吸引人,但最令人兴奋的Fisker仍然是海洋,该海洋计划于2022年发布。去年年底推出的电动SUV受到该公司对加利福尼亚海岸线的热爱启发,其特点是特殊的“加利福尼亚模式”,如果您需要为冲浪板腾出空间,则可以降低九个窗口。Fisker吹捧该车300英里的续航里程,以及低于40,000美元的价格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