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4 11:58:47

车头条:宝马2系主动式旅行车获得最温和的整容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宝马2系主动式旅行车获得最温和的整容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宝马正在为其首款小型货车的中期更新赋予“谨慎”一词以全新的含义,同时也是该公司首次涉足前轮驱动车型。五座2系列Active Tourer和七座Gran Tourer都获得了Jucaro Beige和Sunset Orange油漆方案以及六个尺寸从17到19英寸不等的新合金轮毂。

由于检测外部变化并不容易,因此我们会通过指出新奇事物来节省一些时间。LED前大灯现在采用了与最近的宝马相比更加六角形的外观,而后面的发光二极管则呈现出不同的图形。另外还有新的LED雾灯,轻微更新的肾脏格栅和单件式进气口。

已经安装了更大的排气管,如果你选择其中一个四缸发动机,宝马将非常乐意安装双排气装置。配备可选M Sport套件的2系列Active Tourer / Gran Tourer已相应修订。

虽然温和的化妆品变化可能不足以让您赶到最近的宝马经销商处下订单,但还有其他更重要的消息。例如,从现在开始,将配备七速双离合Steptronic变速箱,以及熟悉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选择一辆汽车,你会得到一个时髦的新选择杆。

此外,最新和最好的iDrive将安装在小型货车二合一中,买家可以选择6.5英寸或8.8英寸的触摸屏,配备语音控制。

就发动机而言,宝马的工程师对涡轮增压器,曲轴,气门机构和热管理进行了优化 - 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提高效率。根据发动机的选择,主动式旅行车的输出功率在109马力(80千瓦)和231马力(170千瓦)之间,对于较大的Gran Tourer,输出功率在109马力(80千瓦)到192马力(141千瓦)之间。如果燃油经济性至关重要,请选择225xe iPerformanc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它将在电动果汁上行驶28英里(45公里),在混合动力模式下消耗低至2.3升/ 100公里(102.2英里/加仑)。

宝马将在2014年至2017年间销售超过380,000辆预换面车型后,于3月在欧洲推出小型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