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4 11:37:57

车头条:2019年斯巴鲁Ascent跨界SUV是下一代的内陆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19年斯巴鲁Ascent跨界SUV是下一代的内陆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该2019斯巴鲁的Ascent抵达修复斯巴鲁的问题:当业主的增长也超过了Outbacks和林农,没有什么让他们在斯巴鲁展厅。姗姗来迟的Ascent是一款大型三排式跨界SUV,即使在派对上已经很晚了,它仍然可以获得基本功能。在本田Pilot是返工的2019,和大众近两年来其击败斯巴鲁家族竞技场 地图集。

凭借其智能,家庭友好型内饰,标准主动安全技术和良好的信息娱乐系统,2019年的Ascent得分为TCC评分为6.8分(满分10分)。它错过的是它的敏感油门,狭窄的座椅和第三排腿部空间。

我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与2019年的Subaru Ascent一起进行测试,在现实世界中进行一次家庭公路旅行,看看它是否在这个拥挤的领域中脱颖而出。

点击:大灯闪耀。Ascent Touring我测试了LED头和尾灯,这本身并不是特别值得注意的。车头灯像闪光手榴弹一样照亮黑暗的能力是。虽然本田Pilot的LED大灯散射,但Ascent的聚焦光束模式非常精确,具有干净的截止,超亮的白光,并且它们清晰可见以帮助看到周围的角落。IIHS同意。他们为可用的LED头灯提供了最佳的“好”评级。不幸的是,Ascent base和Premium trim上的标准卤素灯被评为“差”。

小姐:它很矮胖。在Benadryl在过敏反应中踢球之前,我并不是说它看起来像一个真正臃肿的内陆。不,这很重。经测试,重量为4,603磅,Ascent Touring的重量比2019年的本田Pilot Elite重284磅,后者有更大的动力来推动它的发展。由于强大的涡轮增压发动机4与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CVT)相匹配,所以这个重量并不是一个大问题,但是没有一个无底的力量可以从高速公路飞行机动。

命中:所有事物的空间。随着所有三排座椅的上升,Ascent拥有17.8立方英尺的货舱,第三排折叠后可扩展至47.5立方。这比飞行员第三排后面16.5立方英尺的空间和Pilot第二排后面的47个立方体要好。不过,它不仅仅是为家庭提供货物空间。Ascent有19个杯架,每个门都有大型的小房间,前排乘客座椅前面的仪表板上甚至还有一个小房间,非常适合拿着风火轮。问我儿子他怎么知道。

小姐:紧张的耐莉。所有Ascents均搭载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4,通过CVT将所有四个车轮送至260马力。涡轮增压4的响应速度很快,离线很少。CVT响应很快,但油门太敏感了。它需要一些注意力才能顺利地从一个停止位置拉出来,如果有人绑在Ascent的三排上容易晕车,那就会加倍。

点击:光滑的信息娱乐系统将屏幕与按钮配对。Ascent Touring采用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基本Ascents配备6.5英寸触摸屏),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该界面具有大型虚拟按钮,可快速响应输入,并具有光泽外观和抛光感。更重要的是,它具有主要系统功能的冗余硬按钮,例如与大触摸屏相对应的音频输入和气候控制。许多汽车制造商 - 看着你,马自达 - 可以从这种设置中学习。

小姐:它可以狼吞虎咽的金鱼。车辆在白天成为家庭的第二故乡。这意味着更多的零食时间最终会在汽车中发生。Ascent的第二排座椅位于导轨上,允许其前后滑动以增加第二排支腿或货舱,但这些导轨设计非常暴露,并且容易在其中放置饼干和碎屑。更糟糕的是第二排座椅的地毯与门槛台阶相遇的方式,因为它可以轻松地让零食从裂缝中滑过,再也看不到了。由此产生的钓鱼之旅,以取回那些橙色烤制的零食是痛苦和不成功。

经过测试,售价为45,670美元,我的2019款斯巴鲁Ascent拥有一个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全轮驱动,四周LED灯,第二排船长椅,Harman Kardon音响,棕色皮革内饰,自动应急制动和无钥匙点火。

2019年的Subaru Ascent接近顶级三排家庭运动员级别,具有智能设计,易于使用的功能,先进的安全技术以及适合所有家庭冒险的空间。虽然它已经到了晚会,但它达到了斯巴鲁需要的标志,正是买家在超越内陆时所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