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3 11:37:06

车头条:宝马呼吁好莱坞作曲家汉斯齐默为电动车制作声音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宝马呼吁好莱坞作曲家汉斯齐默为电动车制作声音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Hans Zimmer已经拍摄了近40年的电影,从安静的“ Frost / Nixon”剧到Michael Bay的“ 变形金刚:堕落者的复仇”的“Bayhem” ,并因其作品赢得了所有重要奖项。宝马已经起草了这位德国出生的作曲家,从Vision M Next开始为汽车制造商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和概念创造声音。

与宝马声学工程师和声音设计师Renzo Vitale合作,他们将开始创建名为“BMW IconicSounds Electric”的声音库。这是用于在驾驶员和他的电动车之间建立情感纽带的音频系列的品牌名称。宝马品牌副总裁Jens Thiemer表示,“[一名车手]将能够体验到所有感官驾驶的乐趣。”

Zimmer和Vitale已经在Zimmer在伦敦和洛杉矶的工作室为Vision M Next创造了声音。我们还不知道这个分数会如何影响耳朵 - 很可能我们很快就会听到 - 但是野心是电影。维塔尔表示,这两名男子“设想的声音可以庆祝我们的车辆的美丽和复杂性,并能够让人们感动”,并且“通过声音重新创造奇迹感”。Vitale声称受到James Turrell和ÓlafurElíasson组成的艺术装置的影响,而ZImmer表示他的目标是“加速成为驾驶员通过一系列逐渐变形的声音纹理移动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