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3 11:58:09

车头条:2019款奥迪A6采用新款四缸发动机降价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19款奥迪A6采用新款四缸发动机降价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完全重新设计的2019款奥迪A6首次亮相时,它只配备了引擎盖下的六缸发动机。但现在奥迪正在重新推出采用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的入门级车型。输出略低于上一代,功率为248马力而不是252马力,但扭矩保持不变,扭矩为273磅 - 英尺。

与旧的四缸A6不同,新车型标配全轮驱动。在到达所有四个车轮之前,动力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旧款只提供带前轮驱动的双离合变速器,为全轮驱动车型选择传统的八速自动变速箱。

所有带有四缸发动机的2019款奥迪A6的底价都低于基本六缸发动机的59,895美元标签。最便宜的是A6 Premium $ 5595,其次是Premium Plus $ 58,795。除了新标准的全轮驱动外,四缸A6还可以获得标准导航,带有远光辅助的LED前照灯,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控和自适应巡航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