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6-01 12:34:05

车头条:保时捷召回缺陷车 说说保时捷卡宴怎么样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保时捷召回缺陷车 说说保时捷卡宴怎么样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目前保时捷召回缺陷车的消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大家都想要知道保时捷召回缺陷车是怎么回事,而且也有部分小伙伴对于保时捷卡宴比较兴趣,也想要知道保时捷卡宴怎么样,那么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具体的情况吧。

7月12日消息,保时捷宣布,召回2008年7月7日至2010年2月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9-2010款Cayenne(卡宴)系列汽车,共计11515辆;2009年8月21日至2016年9月13日生产的部分进口2010-2016款Panamera(帕那美拉)系列汽车,共计45685辆。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变速箱换档拉线衬套存在安全隐患。

据悉,这已是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今年内第6次召回Panamera(帕那美拉)系列汽车,截至目前,已累计召回超10.96万辆。

那么保时捷卡宴怎么样呢?

保时捷卡宴定位于一款豪华中大型suv产品,这款车基于奥迪的mlb evo平台打造,从某种意义上说它和q7算是兄弟车型,这也不难理解,保时捷和奥迪都在大众旗下,而之前保时捷又没有生产suv的技术储备,但又需要这么一台走量的车来实现盈利,于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保时捷和奥迪变产生了联系。

2018款卡宴的车身尺寸4918×1983×1696mm,外观设计卡宴继承了保时捷的家族需要,车头重心低垂平直,四眼式大灯,横穿式空调出风口,格外有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勾勒拿捏到位,没有多余的修饰但十分协调有型,后尾部贯穿式尾灯,让人过目不忘,灵动的尾翼也彰显了由内而外的运动气质。关于卡宴的颜值,相信没有几个人是不喜欢的。

动力方面,18款卡宴共有三种排量可供选择,低配3.0t涡轮增压,中配2.9t双涡轮增压和高配4.0t双涡轮增压。事实上2.9t排量虽然比3.0t略小,但毕竟多了一个涡轮,动力表现可比3.0t要生猛不少,3.0t参数为250千瓦,450牛米、2.9t则是324千瓦,550牛米。4.0t那就更生猛了,404千瓦,770牛米,4.1秒便能破百。

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标配全时四驱,除了低配3.0t没有空气弹簧之外,2.9t和4.0t都有配备,同时后者还可选装后轮转向和扭矩引导系统,来进一步增强操控性。滤震表现卡宴毋庸置疑,对颠簸的过滤能力很强,轻柔平和没有多余跳动,很高级,可以说将运动和舒适进行了完美融合。

开起来的感觉,卡宴的转向手感还是偏重的,阻尼回馈均匀,驾驶起来让人很有信心。油门调教也很稳健,初段不激进中后段才会更加积极,刹车方面初段有一定空行程,过了前四分之一会猛然介入,有些突兀,不好控制。

内饰方面,卡宴的做工用料都没得挑,各种真皮包裹,手感极为出众,但也很难让人找到特别大的惊喜,仪表盘采用经典的5炮筒式,除了中间一块是纯机械的之外,另外都是液晶模拟出来的,中控屏尺寸12.3英寸,几乎所有的功能都可以在里面实现,中央通道布满了亮黑打底的按键,很有档次,但也比较沾染指纹。

售价方面,我们就拿最低配的3.0t来说吧,这台车裸车报价84.46万左右,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72810,车船税1920,强险950,商业险13910,上牌500,共合计93.47万左右,当然这只是在不选装的前提下。不过买保时捷怎么可能不选装呢,原车的东西真是拿不出手,逼得你不得不选配。最起码也要选个金属漆车身,无钥匙进入,20寸或者19寸轮毂,行李架吧,单单这几个皮毛就要花个小十万,落地下来妥妥的一百多万。保时捷挣钱的思路就是让你选装,各种东西搞的你云里雾里,外观,内饰,配置,变速箱,底盘,座椅,大灯,玻璃等等都可以选配,如果所有的件都要选装的话,落地300万也不稀奇,满满的套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根据自身情况,理性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