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5-31 12:03:02

车头条:大众汽车推出了模块化电力驱动平台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大众汽车推出了模块化电力驱动平台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大众汽车推出了MEB(模块化电力驱动)平台,通过Electric for All活动将其模块化架构战略带入电动汽车市场。

制造商正在推动MEB成为该公司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如甲壳虫和高尔夫 - 这是数百万人将推动的核心发展。

首次使用的将是Volkswagen ID舱口,这是一款高尔夫尺寸的纯电动车型,将推出ID子品牌。与此同时,大众汽车推出了Volks-Wallbox--一款经济实惠的家用充电系统,可让ID系列充电变得轻松便捷。

在发布会上报告的发展包括即将推出的ID的多个电池/电源选项,一次充电的行驶里程超过200英里,而规格更高的版本提供约275英里。第三个更远程的静止型号尚未确认其规格。

此次发布活动展示了该平台的内饰,全部可以全面投入生产。MEB结构通常是后轮驱动,第二个电机也可以安装在前桥上。

正是凭借这种灵活性,大众希望在一个平台上构建数百万个型号 - 正如目前的MQB架构一样,支持高尔夫,西雅图座,斯柯达明锐等众多车型。

充电将在7或11千瓦时提供,CCS上的快速充电将在充电点允许的情况下达到125千瓦。大众汽车是欧洲和英国建造的超快速Ionity网络的创始合作伙伴之一。无线电动车充电也将可用。

电动汽车品牌董事会成员Thomas Ulbrich表示:“我们正在充分利用电动汽车提供的可能性,同时创造巨大的规模经济。集团内约1000万辆汽车将基于此平台仅在第一波浪潮中,MEB是所有人的电动汽车的经济和技术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