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5-31 11:44:59

车头条:电动奥迪的设计旨在满足特大城市的驾驶需求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电动奥迪的设计旨在满足特大城市的驾驶需求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奥迪AI:我已经在上海车展上推出,紧凑型电动车展示了自动驾驶系统和针对城市驾驶的功能。

比现在的A1超级迷你更小,人工智能:我对旧款A2城市车的设计和高效关注提示。一台65千瓦时的电池为一台165千瓦的电动机提供动力,虽然没有引用范围,但奥迪表示,在12英里到44英里/小时的速度下,有足够的时间可以让“小时”行驶 - 典型的城市驾驶平均值。

自动驾驶系统是该车型化妆的核心部分,徽章的AI部分与汽车的人工智能相关联,学习如何处理大城市的交通。

人工智能:由于平地板和电动马达配置,我可以舒适地坐在座椅上,包括行李箱,可以释放内部空间。后方甚至还有植物可以帮助净化室内空气,室内设计即使在高峰时段也能放松。

虽然目前尚未指定用于生产,但看起来AI:我是基于大众集团的MEB平台,并且肯定与其他已确认发布的群体概念共享某些元素。它是否成为最小的奥迪可用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