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5-30 10:52:15

车头条:2021宝马5系吸引了一大批M Performance零件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1宝马5系吸引了一大批M Performance零件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M5拥有一些独家配件。

由于2021宝马5系已经更新,因此现在该是新一批BMW M Performance零件进行自定义的时候了。该公司透露了中型豪华运动轿车在标准5系和M5内饰上的视觉和性能全面升级。后者甚至得到一些独家零件。

2021宝马5系吸引了一大批M Performance零件

上面显示的标准5系列可以与碳纤维车身零件的负载搭配。前分离器,侧裙,后扩散器,两种行李箱盖扰流板,格栅,挡泥板通风孔和镜盖均由轻质材料制成。也提供了几种新的车轮设计。内部也可以有一些碳纤维,带有M方向盘和碳纤维拨片。为了获得实际性能,唯一的升级是一组钻孔的制动转子。还提供运动型消音器。

2021宝马5系吸引了一大批M Performance零件

该M5得到一组类似的视觉增强效果到外面。但是有许多专有部分。锻造车轮仅限于M5车型,并且其辐条设计据称比其他M5车轮更具空气动力学性能。M品牌的三种颜色的前唇和后保险杠上的条纹装饰是另一种独家选择,带有碳纤维装饰的方向盘也具有相同的M颜色,并带有12点钟的蓝色标记和碳纤维发动机罩。为了提高性能,M5可以安装高度可调的悬架悬挂系统,该悬挂系统可以将汽车降低到3/4英寸以上,并且与电子可调减震器兼容。还提供更具攻击性的刹车片和运动型排气管。

2021宝马5系吸引了一大批M Performance零件

这些部件的价格和供货情况尚未公布,但由于新的5系列本月将在本月的陈列室中推出,因此它们应该很快面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