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5-30 10:32:09

车头条:到2021年初提供时 Lucid Air将是半自主的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到2021年初提供时 Lucid Air将是半自主的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它将在出厂时配备激光雷达。

彼得·罗林森(Peter Rawlinson)与2016年的清醒空气(Getty Images)

Lucid周二表示,特斯拉的竞争对手Lucid Motors计划在2021年初第一批汽车从亚利桑那州的装配线下线时为其新型Air豪华电动轿车配备半自动驾驶员辅助系统。

将与特斯拉Model S竞争的清醒空气将标配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居中,自动紧急制动和自动停车等功能。

它将成为首批配备标准激光雷达的量产车辆,该激光雷达是基于激光的传感器,可检测障碍物和物体,包括行人,作为车辆防撞系统的一部分。

特斯拉总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不需要激光雷达,因为当车辆处于半自动自动驾驶模式时,其他传感器(主要是摄像头和雷达)可提供足够的物体检测能力。他嘲笑激光雷达的使用是“傻瓜”,激光雷达的成本远高于其他传感器。

到2021年初提供时,Lucid Air将是半自主的

清醒的首席执行官Peter Rawlinson是Tesla Model S的前总工程师。

与某些凯迪拉克提供的通用超级巡航系统不同,Lucid Air的新型DreamDrive辅助系统将无法自动驾驶,至少在最初不是这样。但露西德(Lucid)表示,将来将能够通过无线无线更新来添加更多高级功能。

特斯拉率先推出了空中软件更新,但其车辆并未提供真正的免提驾驶。特斯拉警告车主,即使激活了自动驾驶仪和所谓的“完全自动驾驶”功能,驾驶员仍必须将手放在方向盘上。

Lucid得到了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的支持,该基金于2018年向硅谷初创公司投资了10亿美元。

The Air飞机将在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市的新工厂制造,大约在凤凰城和图森之间。

预计在未来几周内将对Lucid Air进行定价。特斯拉的Model S起价不到75,000美元,带有选装件的价格可能高达105,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