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5-30 09:31:36

车头条:麦克拉伦720S Hybrid Mule首次发现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麦克拉伦720S Hybrid Mule首次发现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麦克拉伦的工作从未停止过。在庆祝了第 2万辆汽车和大型旅行车揭幕前一天的一天之后,沃金的偷看已被发现测试看起来像720S双门轿跑车。然而,这不仅仅是因为这实际上是麦克拉伦计划在未来几年推出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早期测试骡子。

继P1和最近的Speedtail之类的电动模型的脚步之后,这个尚未命名的模型本周被视为载有“MVY04-BP23”代号的测试车辆,通过顶部的橙色字体判断挡风玻璃。仔细观察基于720S的骡子的侧面轮廓,在驾驶员车门后面显示一个黄色的“混合”贴纸,以及侧裙上的橙色“混合原型”字样,表示它不是标准的720S。

考虑到迈凯轮2018年7月提出的“Track25”商业计划,谍照并不一定是一个大惊喜。它提到2018年至2025年之间共有18辆新车,尽管其中一些已经被曝光或者即将打破封面,就像大旅行车的情况一样。它不仅适用于混合动力车型,而且迈凯伦已经承诺在未来十年中期将混合动力车推向整个系列。

根据Autocar在不到一年前发布的报告,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可能不是基于你在迈凯轮所有车型中都能找到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相反,它可以缩小到V6配方,也有强制感应。这些混合模型将在今天的平台上发展,但目前还没有其他细节。

当迈凯轮推出Track25议程时,它还透露计划投资“更轻,超快速充电,高功率的电池系统,用于性能应用。”目标是开发一种电池组,提供足够的果汁,超过30分钟的电动在赛道上的范围。此计划的一部分是直接的P1继任者,并将年产量增加到6,000个单位。

虽然迈凯轮正在开发混合动力超级跑车,但竞争对手法拉利也不会浪费任何时间。在本月底,马拉内罗小队将推出一款电动汽车,其电动功能接近1,00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