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1-05-30 09:50:17

车头条:马自达团队透露了有关新Miata RF的细节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马自达团队透露了有关新Miata RF的细节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2019年马自达MX-5 Miata RF马自达的设计师和工程师自豪地展示了新的Miata RF并揭示了一些可以带来改变的功能。继续其连胜,马自达团队不会停下来给我们留下新功能,改进旧功能,并为我们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最终产品。所以,让我们看看这个美女必须展示什么!

正如许多人所说,最大的变化来自内部。这就是新款MX-5 Miata RF的情况 - 它配备了SKUACTIV-G 2.0升发动机的升级版本,可提供更高的动力,响应速度和效率。这些变化包括新的倾斜/伸缩式转向柱,从钢制转向铝转向柱的新型转换。其他工程产品包括SKYACTIV-MT 6速手动变速箱,前减震塔支架,限滑后差速器和Blistein减震器。

买家还包括17英寸深银色车轮,车身内饰,自动开/关大灯,自动调光驾驶员侧镜,雨水感应挡风玻璃雨刷,自动气候控制,带HomeLink加热座椅的自动调光后视镜,高级9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马自达导航等。

对于所有这些仍然不够的,马自达可以提供一些可选功能。例如,工程团队提供Brembo / BBS包装,配备Brembo转子和卡钳,17英寸深色青铜BBS锻造轮毂和加热Recaro铲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