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4-29 16:52:31

小米Mi 10精简变焦版带来潜望镜式的相机miui12

导读 小米一直以极其便宜的智能手机而闻名,但直到最近才开始受到摄影部门的重视。在DxOMark的排名系统中,小米10 Pro甚至击败了三星Galaxy S20 Ultra。如今,小米将这种体验带给了更年

小米一直以极其便宜的智能手机而闻名,但直到最近才开始受到摄影部门的重视。在DxOMark的排名系统中,小米10 Pro甚至击败了三星Galaxy S20 Ultra。如今,小米将这种体验带给了更年轻、财力更有限的用户,不过有了些许变化。小米10精简版变焦版不仅是小米12的第一个版本,也是小米的第一个采用潜望镜式变焦相机的版本。

带有疯狂变焦系数的远摄相机似乎是当今的趋势,尽管有些人,比如LG,质疑它的实用性。尽管如此,华为、OPPO、三星、甚至苹果等公司已经开始在超薄手机中植入潜望镜式镜头。现在小米从它的低端开始做同样的事情。

小米10微缩变焦版是专为“年轻和精力充沛的时尚追求者”设计的,主要是因为它的颜色和起售价。它由Snapdragon 765 5G提供动力,至少有6GB的RAM和64GB的存储空间。4160毫安的电池为手机提供动力,其6.57英寸2400×1080的屏幕上有一个水滴槽。

这种潜望镜式的镜头是在800万像素的远摄相机上找到的,它可以达到50倍的数码变焦,但实际上只有5倍的光学变焦。考虑到大多数远摄相机的最小焦距是2-3倍,这仍然是值得夸耀的。其余的摄制组由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800万像素的120度超宽相机和一个200万像素的微距相机组成。

小米10的精简版变焦功能也是小米推出的首款MIUI 12。MIUI 12基于Android 10,完善了Xioami的UI美学,模仿Android 10的导航手势,增加了新的浮动窗口功能。小米Mi 10 Lite Zoom Edition起价2099元人民币(约合299美元),但配置也有8GB的内存和256GB的存储空间。不幸的是,对我们的客户来说,小米的手机仍然是老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