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4-29 16:52:40

LG天鹅绒细节提前两周由LG发布

导读 长期以来,LG一直习惯在即将推出的新智能手机上投放大量线索。 今年,考虑到它不能真正举办一个物理活动来推出它的下一个大项目,LG似乎有点混淆了事情。 该公司并没有取笑每一项将

长期以来,LG一直习惯在即将推出的新智能手机上投放大量线索。 今年,考虑到它不能真正举办一个物理活动来推出它的下一个大项目,LG似乎有点混淆了事情。 该公司并没有取笑每一项将进入LG天鹅绒的新技术,而是出人意料地刚刚宣布了其中的大部分,但并非全部。 至少在它在韩国发布手机之前还有两个多星期。

当然,LG已经谈到了LG天鹅绒的设计,这也许是它最大的卖点。 新的水滴相机设计为常见的相机碰撞提供了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选择。 现在LG正在添加另一个“对称椭圆”的流行语,以描述由弯曲的边缘前表面和背面产生的椭圆形底部,它声称这将使手机更舒适地保持。

LG现在也在更自由地谈论LG天鹅绒带来的硬件。 除了蛇龙7655G,即。 一个6.8英寸的20.5:9“电影全视觉”屏幕离达到索尼的电影宽宽宽宽比只有半步之遥,而一个48万像素主相机与四位一体承诺提供体面的12万像素照片在任何照明条件。 这个相机是由一个8MP超宽相机和一个5MP深度相机,当然没有长焦相机在视线。

有趣的是,LG还确认天鹅绒将有自己的双屏附件,这将由手机的大4300米Ah电池供电。 它还提到了一个Stylus笔,尽管它将是什么样的有待观察。 两者将分别出售,也许是为了保持价格点尽可能低。

还有一些细节,LG还没有揭示LG天鹅绒,如RAM和存储大小,显示分辨率,最重要的是,价格。 最有可能的是5月15日LG在韩国推出首款新的大众高端手机。 然而,当它计划在其他市场这样做时,也是一些有待揭示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