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4-24 15:48:29

Fortnite的Android版本将避开谷歌播放商店开发者epic

导读 星期一,我们报道说,Epic,流行的战斗皇家名称Fortnite的创建者,可能计划用游戏的Android版本绕过GooglePlay Store。 公司可能希望这样做有很多原因,但正如我们当时指出的,其

星期一,我们报道说,Epic,流行的战斗皇家名称Fortnite的创建者,可能计划用游戏的Android版本绕过GooglePlay Store。

公司可能希望这样做有很多原因,但正如我们当时指出的,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希望避免谷歌大幅削减30%的Play Store收入。

这些信息来自Fortnite网站的源代码,其中显示了促使Android用户通过浏览器而不是Play Store下载Fortnite的说明。 然而,史诗从来没有公开证实过这些信息,所以它一直是一个谣言-直到现在。

该公司现在已经向几家分店透露,这些报告是准确的;Fortnite确实将以专用移动安装程序的形式直接从开发人员那里分发。

该公司创始人蒂姆?斯威尼(TimSweeney)在接受TouchArcade的采访时说,公司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有两方面。 首先,Epic希望与其客户建立“直接关系”,声称“互联网和数字革命”使这一过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

此外,Sweeney将30%的“商店税”称为游戏行业的“高成本”,特别是考虑到Android是一个开放的平台,谷歌没有分发或管理所有硬件,如微软和索尼使用各自的控制台。

斯威尼没有提供任何关于Android版本Fortnite发布日期的细节,但他确实评论了有关游戏将独家使用Galaxy Note9的谣言。

“Fortnite将进入所有能够稳定运行并具有良好性能的Android设备,”Sweeney断言。 “继续关注发射时间的细节。”

值得注意的是,斯威尼的话仍然留下了一些解释的空间。 仅仅因为游戏最终会来到所有的Android设备,并不意味着它不会是一个定时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