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4-08 11:31:46

T-Mobile为一些客户提供了一年的免费Quibi接入

导读 T-Mobile宣布与Quibi达成新协议,允许其部分移动用户免费获得一年的流媒体视频服务。 这项新交易类似于T-Mobile现有的“Netflix在美国”推广,它为Magenta计划订户提供了一年免费的N

T-Mobile宣布与Quibi达成新协议,允许其部分移动用户免费获得一年的流媒体视频服务。 这项新交易类似于T-Mobile现有的“Netflix在美国”推广,它为Magenta计划订户提供了一年免费的Netflix服务,作为他们移动计划的一部分。 展望未来,订户需要在Netflix和Quibi之间做出选择。

周二,T-Mobile披露,其“Netflix对美国”的交易也扩大到包括“Quibi对美国”,这是为Magenta家族计划的客户提供的。 新方案将于4月6日奎比向公众发布。 通常情况下,这项服务将花费$4.99/月的基本订阅,其中包括广告,或7.99/月月的免费广告替代。

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来说,Quibi是一个简短的视频服务,它将提供专门为在移动设备上观看而设计的原始编程。 这些视频将支持景观和垂直观看选项,每集将在10分钟左右的长度,他们将涵盖脚本和未脚本的节目。

根据T-Mobile的说法,在一个和/或Magenta移动计划上,你至少需要两条语音线路,才能免费获得Quibi服务一年。 此外,符合条件的客户将需要在4月2日至7月7日的某个时候注册免费的Quibi选项(假设他们想要),之后机会将消失。

Quibi服务将使用其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访问,这些应用程序现在可以从GooglePlay Store和App Store下载,尽管此时您实际上无法访问该服务的视频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