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4-08 11:24:37

大众汽车认为德国汽车市场可能在今年夏季复苏

导读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相信德国汽车市场能够在今年夏天中恢复过来。 在最近接受德国大众客车品牌管理委员会成员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采访时,Juergen Stackmann说,中国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相信德国汽车市场能够在今年夏天中恢复过来。

在最近接受德国大众客车品牌管理委员会成员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采访时,Juergen Stackmann说,中国市场已经开始回升,他预计德国也会出现同样的情况。

还读一读:大众和奥迪通过改变自己的车牌号,巧妙地促进了社会发展

“我们认为德国将在夏天恢复正常,”他说。 “我们必须学会如何感染病毒。 停滞不能持续到夏天...社会和经济无法承受...我们正在为它重新开始的时刻做好准备。

斯塔克曼补充说,汽车制造商正在研究新的规则,以确保工厂工人可以保持他们在生产线上的距离。

底特律的三巨头呢?

与大众乐观的前景相比,通用汽车、福特和FCA似乎准备应对其生产线的持续中断。

底特律3号已经全部闲置他们的工厂,以容纳Covid-19号,最初计划在3月30日重新开始生产.. 然而,这似乎开始变得非常乐观。 事实上,福特已经承认,它不会按计划在3月30日重新开始生产,并可能将其推迟到4月6日。 然而,即使是那个日期,也可能被移回。

不久前,通用汽车向路透社表示,它将延长其北美工厂的停产时间,但“鉴于前所未有的情况,我们何时恢复生产尚不清楚。”该公司补充说,“董事会成员的薪酬将减少20%,而高管人员的薪酬将减少25%至30%”,所有员工的现金薪酬将从4月1日推迟20%,而不会影响他们的医疗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