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4-05 08:49:52

10个最好的微软团队给商业专家的建议

导读 病毒大流行迫使许多团队离开办公室,被迫采取远程工作方式。在这种突如其来的转变中,诸如Zoom、GoToMeeting和BlueJeans等视频会议工具的使用突飞猛进。据CNET的数据,微软团队的日用

病毒大流行迫使许多团队离开办公室,被迫采取远程工作方式。在这种突如其来的转变中,诸如Zoom、GoToMeeting和BlueJeans等视频会议工具的使用突飞猛进。据CNET的数据,微软团队的日用户数量最近达到了4,400万,这是一个增长显著的协作平台。

参见:微软团队:适合您的组织的协作平台?(免费PDF) (TechRepublic)

据ZDNet报道,仅在2020年3月11日至2020年3月18日期间,微软每天新增1200万用户,这些用户开始每天使用微软的服务。Microsoft 365(以前的Microsoft Office 365)的聊天和协作平台允许用户共享文件和日程安排,在项目上进行协作,以及在语音、视频和文本聊天之间进行切换。

微软团队对任何已经在使用微软365的个人或组织都是免费的。然而,那些不使用该平台的人也可以免费使用团队,如果他们有300个人或更少。免费版有10GB的团队文件存储空间,不包括OneDrive或SharePoint等Office 365服务。

无论公司决定如何使用团队,协作平台对于那些试图与远程员工保持联系的人来说都是非常有用的。

以下10个微软团队技巧可以帮助远程工作者充分利用他们的协作经验。

微软今年2月的一项更新允许用户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分享聊天或频道对话,而无需离开团队。在消息或通道中,单击“更多选项”,选择“共享到Outlook”,选择“收件人”,自定义电子邮件,然后发送。

微软现在允许用户使用特定的标签来分配团队成员,而不是复制和粘贴相同的消息给组中的每个成员。例如,如果仓库的负责人希望向所有管理人员发送消息,他们可以简单地选择@manager将消息发送给这些个人。可以根据公共属性、角色、项目、位置等对人员进行分组。

中小型企业(smb)可以在Microsoft团队中自动拥有单个团队通道。少于5,000名用户的全球管理员可以在平台的“从零开始建立团队”选项中选择“组织范围内的团队”。当用户加入或离开公司时,该组织将通过Active Directory自动更新会员信息。

全世界的用户都可以直接将文件从这个平台同步到他们的pc或Mac上。微软最近发布了一款名为“文件体验”(file experience)的软件,它支持用户查看320多种文件类型的预览、查看文件生命周期、将pin文件放到最上面等等。业务专业人员现在可以通过团队消息或协作将最重要的文件直接保存到他们的设备中。

所有Microsoft团队的用户现在都可以记录他们团队的会议和小组电话,捕获音频、视频和屏幕共享活动,这在长时间的演示或讨论重要信息时很有帮助。但是,用户必须能够访问Microsoft Stream。微软最近的一篇文章解释了领导者如何确保他们的员工能够访问流。

用户也可以在团队中使用他们喜欢的应用程序。要找到一个应用程序,可以到左边的应用程序,搜索一个应用程序或浏览应用程序类别。一旦应用程序被定位,用户就可以点击“添加”,然后通过“添加标签”按钮将应用程序以标签的形式添加到频道、群组聊天或个人对话中。

据ZDNet报道,另一个流行的协作平台Slack周三宣布了微软团队电话应用的测试版。上周,Slack的首席执行官表示,Slack打算直接与微软团队电话整合,而且似乎正在跟进。在Slack应用程序目录中可以看到微软团队的beta版。

如果你需要保持专注,用户现在可以降低团队频道的噪音。去参加一个对话,选择“更多选项”,然后“关闭通知/打开通知”,然后安静地完成一些工作。

一个较新的、可能不太为人所知的功能是,可以将个人应用固定在左侧的团队应用程序栏上,使它们更容易访问。用户只需找到应用程序,右键单击它,然后选择Pin。

QBot是专为教育工作者和学生设计的,它允许教师、导师或学生在微软团队协作平台中回答彼此的问题,这在病毒庇护所就位时特别有用。利用Azure的认知服务,学生可以通过@tagging QBot在频道上提问,QBot可以标记讲师,也可以提供答案。

我们提供顶尖的商业技术新闻故事,关于公司、人员和产品的革命性的地球。交付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