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4-03 11:21:37

当2018年推出Switch在线服务时任天堂将收取每年20美元的费用

导读 任天堂最初计划在今年首次亮相,最近证实,它的开关在线游戏服务现在将在2018年的某个时候推出。 付费服务将允许在线多人游戏,并允许访问一个专用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连

任天堂最初计划在今年首次亮相,最近证实,它的开关在线游戏服务现在将在2018年的某个时候推出。 付费服务将允许在线多人游戏,并允许访问一个专用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连接到控制台,并帮助玩家与他们的朋友连接在线游戏会话。

任天堂帐户将需要使用该服务。

一个12个月的会员将以19.99$的价格出售,但那些不寻求长期承诺的人的任期则较短。 三个月的会员资格将$7.99,一个月的订阅可以$3.99。 显然,对于那些承诺更长期限的人,有一个折扣。

任天堂说,用户可以免费享受在线服务,直到付费服务推出。

作为额外的奖励,交换用户订阅在线服务也将能够访问经典游戏的汇编与添加在线游戏,包括超级马里奥兄弟3,马里奥博士和气球战斗。 也许这在任天堂决定如此突然地停止大量需求的NES经典中发挥了作用?

一位任天堂代表告诉Kotaku,更多的游戏将在稍后的日期宣布,在推出时,经典的图书馆将包括NES游戏。 SNES游戏,代表补充说,继续在考虑,但他们没有宣布在这个时候。

任天堂还指出,用户可能会在选择的数字游戏和内容上获得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