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4-03 11:21:20

NX 手机游戏以及可能进入VR领域会扭转任天堂下滑的利润吗

导读 任天堂2015年的利润与前一年相比有所下降,但该公司仍将为自己的盈利感到高兴——从2012年到2014年,它连续亏损。 部分问题是任天堂仍然过于依赖其常绿标题,如超级马里奥和口袋妖怪

任天堂2015年的利润与前一年相比有所下降,但该公司仍将为自己的盈利感到高兴——从2012年到2014年,它连续亏损。 部分问题是任天堂仍然过于依赖其常绿标题,如超级马里奥和口袋妖怪特许经营,但该公司希望在2016年改变这一点,推出其第一款智能手机游戏,NX控制台,并有可能进入VR部门。

截至12月的三个月中,任天堂的净收入为291亿日元($2.41亿),比2014年同期下降了36%。 在2015年同一季度,WiiU的销售额下降了2.1%,3DS的销售额下降了28%——这是圣诞节期间的一个糟糕统计。 这一消息导致任天堂在东京的股价下跌1.7%。

任天堂今年将推出一系列新产品,以扭转命运。 早在10月,该公司就透露了其第一部智能手机名称Miitomo的一些细节,该公司即将开始上市前注册。

粉丝们对Miitomo的预览感到失望;它更多的是一个社交应用程序/即时信使与化身,而不是一个实际的游戏。 但任天堂承诺,它的第二个智能手机标题(从现在到2017年3月有五个)将包括该公司最著名的人物之一,“不会是另一个通信应用程序。

任天堂即将推出的大型产品当然是NX控制台。 分析人士认为,这台神秘机器将在春季推出,可能的发布日期将在10月或11月。 去年12月的一份报告表明,控制台可能具有椭圆形状的控制器,几乎完全由电阻或电容屏幕制成。

本月晚些时候(27日)将迎来口袋妖怪成立20周年,届时将有一个特别的日子专门为特许经营和发布一个新的3D S包,其中包括口袋妖怪红色和口袋妖怪蓝色预装。

最后,任天堂(Nintendo)最近的投资者简报报告称,该公司正追随几乎所有其他科技巨头的脚步,“关注”虚拟现实行业。 任天堂总裁Kimishima(Tatsumi Kimishima)将虚拟现实描述为“有趣的技术”,但我们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该公司推出了有史以来第一批商业虚拟现实设备之一——1995年令人头痛的虚拟男孩——的产品。

尽管资金不景气,任天堂继续从其Amiibo系列、下载标题的日益普及以及Splatoon和Super MarioMaker等经典标题中获利。 任天堂2015年最糟糕的部分无疑将是它深受喜爱的首席执行官SatoruIwata的可悲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