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1-10 22:12:46

Proxima Media的新资金以及对AI音乐平台的收购

导读 由AI驱动的音乐视频平台Triller宣布由Proxima Media领导的新一轮融资以及对AI技术的收购。Proxima Media引入了一个由知名行业资深人士组

由AI驱动的音乐视频平台Triller宣布由Proxima Media领导的新一轮融资以及对AI技术的收购。Proxima Media引入了一个由知名行业资深人士组成的联盟来支持此次融资,这为Triller带来了新的支持水平。随着Triller迅速超越音乐竞争对手TikTok,它迅速成为音乐行业中音乐共享,内容创作和艺术家发现的首要目的地,这些新资金将推动持续增长和产品增强。

Triller的自然增长率为500%,每月活跃用户为1300万,总下载量为6000万。该公司最近对音乐和视频编辑的机器学习平台MashTraxx进行了收购和集成,该MashTraxx拥有9项行业定义专利,将为Triller用户提供下一代编辑工具,以创建和跟踪强大的,引人注目的和可共享的内容。就应用程序的日常使用时间而言,Triller在所有音乐社交平台中的参与度最高,其用户平均每天花费20分钟,而创作者则花费超过一小时。

Triller 首席执行官Mike Lu说:“ Triller优先考虑创作者,使他们能够展示自己的作品,并通过通用的音乐语言与听众保持联系。“本轮融资反映了精明而成功的投资者的广泛支持,他们赞赏我们对艺术家发现者的不懈努力以及Triller突破性AI技术的不断扩展。ProximaMedia的团队和专业知识使我们能够获得无与伦比的内容和IP。

Proxima Media的合伙人,现任Triller执行主席Bobby Sarnevesht说:“ Triller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以惊人的速度增长,从根本上扩大了内容创作者接触新受众的机会。Sarnevesht先生具有深厚的技术和音乐背景,已将Triller的运营控制权作为此次交易的一部分。他继续说:“现在,在Proxima Media获得著名的专业生成的内容和IP的访问的额外支持下,我们有信心Triller将成为音乐社交共享的首选平台。”

Triller与包括Warner Music Group,Sony Music Entertainment和Universal在内的顶级录音棚的音乐许可合作伙伴关系,使用户可以创建带有大量音乐目录的内容,并在多个社交平台上共享它,而无需导航许可费用。Triller一直在帮助Tyga使用“ Taste”获得6倍白金,和YG通过“ Big Bank”获得2倍白金不可或缺,推动了突破性艺术家10k.Caash和Seth Vangeldren的发现,并被Lil Nas X誉为平台帮助启动了“老城之路”。该应用程序在音乐界继续受到顶级艺术家的欢迎,例如Chance the Rapper,DaBaby,Halsey和BTS,他们利用该应用程序进行音乐推广。

Proxima引进了许多战略投资者,其中包括硅谷资深人士Mahi de Silva,他们也将担任Triller的董事长。作为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领导人,董事会成员,顾问和投资者,德席尔瓦指导公司从创业公司到独角兽公司的退出,其总额超过100亿美元,其中包括VeriSign,Sonicwall,AdMarvel,Opera,Slam Dunk Networks,Noventis和Looksery。

“ Triller创建了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聚集了创作者,艺术家,许可证持有人,唱片公司和消费者,以促进和鼓励世界上所有相关方进行音乐的大规模消费和货币化,与TikTok这样的竞争对手不同,” 马希德席尔瓦(Mahi de Silva)。

“作为一家美国公司,特雷勒始终专注于保护我们的社区免受邪恶党派或政治议程的窥探,这在我们的竞争对手中已经成为一个明显的问题。”

“尽管我们认识到我们与TikTok在社交视频发行方面竞争,但我们最大的区别是我们致力于与唱片公司,艺术家和创作者携手合作,推广他们的作品,音乐和内容,并使其成为现实。几乎可以在所有社交媒体平台上共享。”陆续说。“最新一轮融资以及我们与战略投资者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提高我们超越竞争对手的能力,并支持Triller在美国和全球的持续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