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20-01-09 15:24:43

Freedman博士证明了透明度在本来仍然古老的精神保健系统中的重要性

导读 这一切都开始解开她失去了晚上她的衣服在康涅狄格州。实际上,那是我第一次感觉到需要真正需要的精神疾病是一棘手的事情。根据几十年的不同

“这一切都开始解开她失去了晚上她的衣服在康涅狄格州。实际上,那是我第一次感觉到需要真正需要的精神疾病是一棘手的事情。根据几十年的不同,它的表现也不同。如果精神病患者通过二十多岁不当,活着和毫发无损地服药,情况就会变得更加复杂。许多人在这里结束了他们的合同,但那些继续生活超过十年的人有任务,只是在这么早的阶段还无法完全掌握的任务。” -Gabriel,分页弗里德曼博士

在介绍分页Freedman博士时, Grieme根据自己的经验松散地研究了躁郁症。它追踪了20多岁的安娜·圭达(Ana Guida)的螺旋式解构,该解构因双相情感障碍/精神分裂性情感障碍引起的困惑而困扰。Guida决定,让亲人过上充实的生活的唯一方法就是让自己摆脱困境。安娜将她的不为人知的故事记录在渴望中的背包里,安娜使她从罗德岛州立医院逃到佛罗里达礁湖的碧蓝海水中度过了一段浪漫的时光,而她并没有意识到还有其他力量在起作用,在帮助或阻碍她,随着她的前进。这完全取决于解开Tapestry中的结所需要的内容。

撒满了艺术家和摄影师的插图,天使·索托(Angel Soto),奥黛丽·塞德拉克·巴尔巴蒂(Audrey Sedlak-Barbati)教授的插图,以及米歇尔·吉尔斯(Michelle Giles),让·梅兰孔(Jean Melancon)和肖恩·蒂尔南(Sean Tiernan)的特殊艺术贡献。弗里德曼博士的辫子充满希望,热爱和目的,以展现我们与生俱来的韧性。在这种不受约束的交响曲中,科学与身体,形而上学以及灵性的舞蹈相遇,无视时间和空间。

作者A. Grieme在20岁时被诊断出患有快速情感性躁郁症,伴有情感分裂性妄想。尽管最初的狂野骑行充满了她所说的规定的蓝色和粉红色的想象力小杀手,但直到十年后她的精神崩溃从生活中滑落时,她才才如此温柔地展示了自己的道路。今天,她生活在分享她如何在这个不断循环的生存中漂浮,并帮助他人也了解自己的生活。作为一个作家,教育家,Grieme 生活与双相情感障碍; 她写道,并倡导为精神病患者,共享存在的不满情绪知足。它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