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25 14:20:03

BiomX任命Merav Bassan为首席开发官

导读 BiomX有限公司,微生物组公司,开发自然和改造的噬菌体疗法,今天宣布任命Merav Bassan,博士,作为首席开发官(CDO) 。Bassan博士凭借从

BiomX有限公司,微生物组公司,开发自然和改造的噬菌体疗法,今天宣布任命Merav Bassan,博士,作为首席开发官(CDO) 。Bassan博士凭借从早期发现阶段到临床试验和市场开发疗法的丰富经验,将负责BiomX的临床前和临床开发,因为该公司将噬菌体疗法推向了临床。

BiomX首席执行官乔纳森·所罗门(Jonathan Solomon)说:“巴斯桑博士将科学专业知识和深厚的运营经验相结合,担任首席开发官的角色。” “随着我们将领先项目推向临床,她作为转化科学负责人的最新经验非常适合BiomX。她在从临床前阶段到第三阶段以及上市后阶段(包括相关治疗领域)推进计划的领导经验随着我们进入开发的新阶段,胃肠和肿瘤疗法等药物与BiomX特别匹配。”

“在临床前,临床试验和对生命危险性疾病的富有同情心的使用计划中证明的噬菌体疗法安全性,特异性和有效性的证据越来越多,这为开发基于噬菌体的治疗产品提供了广阔的前景。”巴桑博士。“ BiomX在开发天然和工程噬菌体鸡尾酒方面的先进能力,使该公司具有独特的地位,可以领导开发用于慢性疾病的创新噬菌体疗法。”

Bassan博士最近是Teva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Inc.的转化科学副总裁,负责从动物数据到人类的翻译的临床开发的早期阶段。在担任此职务之前,Bassan博士曾在Teva Pharmaceutical担任项目领导副总裁,在该公司管理多个项目负责人,负责监督多个治疗领域(如临床前,PI-III和上市后阶段)的端到端药物开发。如疼痛,肿瘤,妇女健康,内分泌,胃肠道,生物仿制药等领域。总体而言,Bassan博士在Teva Pharmaceutical和其他较小的生物技术公司担任过各种职务,在临床和药物开发团队中拥有20多年的领导经验。巴桑博士还是以色列8400卫生网络的成员,以色列的医疗技术生态系统。Bassan博士拥有博士学位。在特拉维夫大学萨克勒医学院获得神经科学博士学位,并在哈佛大学完成了神经科学博士后研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