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5:07:55

孟买德里NCR的房价不太可能进一步调整

导读 房地产顾问世邦魏理仕(CBRE)周三表示,尽管德里-NCR和孟买等最大的市场仍在需求低迷的情况下,房价已经下跌了20-30%,不太可能进一步修正。

房地产顾问世邦魏理仕(CBRE)周三表示,尽管德里-NCR和孟买等最大的市场仍在需求低迷的情况下,房价已经下跌了20-30%,不太可能进一步修正。

该公司表示,低迷的消费者情绪和较高的价格导致德里-NCR和孟买的经济放缓,导致这些城市出现20%至30%的调整,因此没有进一步调整的余地。由于没有新的供应,库存将慢慢地吸收。

它说,在有关这方面的几项政策宣布之后,经济适用房部门的表现非常好,并补充说办公/商业部门也看涨。

世邦魏理仕印度,东南亚,西亚和非洲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看到商业/办公空间领域将显着增长。今年,我们预计这一领域将进一步增长。”

他说,自商品及服务税实施以来,物流和仓储业务也取得了增长,他补充说,电子商务的增长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