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5:07:55

UP bypolls 人民党对全面胜利充满信心

导读 勒克瑙(Lucknow):Bharatiya Janata党(BJP)都准备举行庆祝活动,因为它有信心在北方邦的11个议会选区的补选中赢得最大席位,而该选举已于

勒克瑙(Lucknow):Bharatiya Janata党(BJP)都准备举行庆祝活动,因为它有信心在北方邦的11个议会选区的补选中赢得最大席位,而该选举已于周四进行。

副首席部长Keshav Maurya说:“我们将赢得11个席位。”

人民党正在争夺10个席位,为其盟友Apna Dal留出了一个席位(普拉塔普格)。

该党在目睹了四场角逐的补选中具有优势。

对于Samajwadi党和Bahujan Samaj党来说,结果是有声望的。双方都各占一个席位,保留其选区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重大挑战。

该国会有没有在补选输,因为它竟没有一个座位,补选举行。

补选在Gangoh,Rampur,Iglas(SC),Lucknow州,Govind Nagar,Manikpur,Pratapgarh,Zaidpur(SC),Jalalpur,Balha(SC)和Ghosi举行。

根据该州首席选举官的说法,多达109名候选人正在竞选中。

最多的候选人(13名)来自勒克瑙州和贾拉普尔议会选区,其次是戈西(Ghosi),甘戈(Gangoh),普拉塔普(Pratapgarh)和巴尔(Balha)。戈文德·纳加尔(Govind Nagar)和曼尼普布尔(Manikpur)分别有9名候选人参加比赛,而拉姆布尔(Rampur),伊格拉斯(Iglas)和扎伊德布尔(Zaidpur)则有7名候选人参加比赛。

立法会议当选为乐·萨卜哈(Lok Sabha)议员后,必须进行补选。一名议员帕古·乔汉(Phagu Chauhan)被任命为比哈尔省州长后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