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5:06:08

印度煤炭开采中的外国直接投资100%

导读 工会周二声称,由于对该中心决定允许该中心100%的外国直接投资的罢工,工会在印度煤炭有限公司和Singareni Collieries有限公司的矿山完全

工会周二声称,由于对该中心决定允许该中心100%的外国直接投资的罢工,工会在印度煤炭有限公司和Singareni Collieries有限公司的矿山“完全停产”。煤矿开采。

代表CIL和Singareni煤矿五十万工人的五个联合会呼吁举行罢工,要求撤消中央政府的举动。

所有印度煤炭工人联合会秘书长DD Ramanandan告诉PTI:“罢工完全停止了从所有矿山(从阿萨姆邦到辛加雷尼)的煤炭生产,运输和调度。”

占印度干燃料总产量近80%的印度煤炭公司可能会因为这种动荡而损失约150万吨的产量。

矿业专业人士没有发表评论。

举行了为期一天的罢工通知的工会是印度全国矿工联合会(INTUC),后哈丹·马兹多尔联合会(HMS),印度矿工联合会(AITUC),全印度煤炭工人联合会(CITU)和全印度中央贸易委员会工会(AICCTU)。

同时,隶属于RSS的工会巴拉蒂亚·马兹多·桑(Bharatiya Mazdoor Sangh)(BMS)并未与其他联合会签署一日罢工通知,该工会将在周一至9月27日对同一问题进行为期5天的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