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5:06:09

Apple的iOS 13.1将于今天推出 这就是期望

导读 在发布近一周后,iOS 13将获得另一个更新,以解决一些关键问题。预计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向iPhone用户推出名为iOS 13 1的新版本。它会修补iO

在发布近一周后,iOS 13将获得另一个更新,以解决一些关键问题。

预计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向iPhone用户推出名为iOS 13.1的新版本。它会修补iOS 13中的问题,例如位置隐私错误,锁屏绕过漏洞以及其他一些小错误和崩溃。

《快速公司》杂志的视频显示,iOS 13不会“尊重用户的位置隐私设置”。隐私错误忽略了用户从不共享位置详细信息的选择,而是将设置更改为“下次询问”。该视频显示了iOS 13如何将Facebook中的隐私设置更改为“下次询问”,无论选择了“从不”多少次。

此更新还将解决锁屏绕过问题,可以通过接收FaceTime呼叫然后使用Siri的旁白功能来访问联系人列表来利用此问题。YouTube上的一项独立研究Jose Rodrigues证明了这一点。

iOS 13带来了全系统的暗模式,经过改进的“照片”应用程序,新的隐私功能以及印度特定的功能,例如Siri的印度语音和对15种新印度语言的语言支持。苹果还推出了一种特殊的数据优化模式,可以轻松在Hotstar和Netflix上流式传输内容。

iOS 13更新适用于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和iPod touch。

上面提到的iPhone还可以通过空中下载(OTA)接收iOS 13.1更新。设备收到通知后,系统会自动通知您。如果您希望手动检查它,可以转到“设置”,然后点击“常规”,然后选择“软件更新”。如果您的iPhone已收到,则可以选择下载。下载更新之前,请确保您的手机至少有50%的电池电量并可以访问高速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