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5:04:41

戴尔科技公司的布莱恩·琼斯说 “印度真的有望实现爆炸式增长”

导读 尽管当前经济放缓,但印度继续激励全球科技公司,因为越来越多的本土公司正在热身于数字化转型的理念以及新兴技术如何在其运营中使用。在与

尽管当前经济放缓,但印度继续激励全球科技公司,因为越来越多的本土公司正在热身于数字化转型的理念以及新兴技术如何在其运营中使用。在与Mint的互动中,戴尔科技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布莱恩·琼斯,OEM和物联网解决方案谈到了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在这次转型中扮演的角色。

为什么印度市场对戴尔很重要?您如何克服经常阻碍全面采用的成本因素?

由于经济规模,经济的预期增长以及印度真正转向的数字经济,我们对印度非常看好。印度真正有望实现爆炸式增长,特别是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和更多的企业家资金流入市场以创造新产品。因此,当您考虑我们的业务,业务的嵌入式和边缘部分时,您已经在这里发生了大量的转变。

我们所做的很大一部分是教育我们的客户。我们知道没有人的IT预算在增加,这就是许多人不想花钱的原因。但是,我认为那些将成为印度数字化转型的公司,是那些已经发现技术和IT是一种促进因素而非额外成本的公司。

戴尔计划如何利用Make in India计划?

我们开发了很多产品和软件。因此,我们已经在这里创建了一组基本功能。我们正在研究如何继续扩展这一点并利用政府从制造业角度对该行业进行的投资。我们也关注其他市场。所以中国在这个领域有一个很大的举措。印度现在在这个领域有一个不断发展和不断发展的倡议,我们希望随之发展和发展。

您如何看待数据本地化等监管政策?它将如何影响像戴尔技术这样的跨国公司?

我们在全球范围内遇到同样的挑战。我不认为在印度有任何根本上更严格或更少限制的东西,我在全球也看不到。但我确实认为,由于数据是新的全球货币,因此在印度和其他国家如此积极地推行本地化的部分原因。因此,在国家的边界​​内保持这种前提是全球的优先事项。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机会,因为我们提供从边缘到云的整个连续体的解决方案。很多人真的把云视为取代大量的内部数据。现在我们看到客户实际上是因为这些问题而从云回到现场。所以它起到了我们的最佳点。

特别是在物联网空间蓬勃发展之后,对Edge Computing有很多兴趣。未来云计算将扮演什么角色?

我们生活在一个多云时代 - 它的前提,外部和混合世界。而那些具有竞争力且将长期在这里的公司,是那些有能力跨越这个连续体的公司。因此,我们正在帮助我们的客户,并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做到这一点。边缘计算是一些事物的自然演变。其一,计算,网络和存储变得不那么复杂,成本更低,而且更小,那么你就可以把它放在数据所在的位置。

因此,这是正在发生的事情的自然演变。所以这是我们正在帮助推动的事情。但是,边缘创新必须与内部云功能相结合,坦率地说是一种外部云功能,因为我们生活在这个多云世界中。您可以将信息推向更靠近生成位置的位置越多,因此可以更快地做出决策,对于任何行业来说,情况就越好。

物联网设备的激增将导致更多的交易和通信。云服务提供商如何处理延迟等问题?

边缘计算越强大,回程中的数据负载就越小,云服务提供商的数据负载就越小。云服务提供商总是可以扩展,因为那里的技术非常多。缺少的部分是连接。这可以通过边缘计算来解决。虽然可以在边缘进行更多的实时分析,但其余的可以通过云来处理。

您对5G的期望是什么?

一旦部署了5G,它将带来巨大的创新。因为某个地方的车库里有人需要低延迟,互联网带宽和低成本的想法。但它们今天不可用,它不仅仅是印度,它还没有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如此看好印度的原因之一,因为我们认为印度准备通过利用5G来迈出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