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5:04:42

Pranab Mukherjee说目标是实现5万亿美元的经济增长

导读 前总统普拉纳布·慕克吉上周六表示,政府雄心勃勃的目标是通过审慎的财政管理,到2024年成为一个5万亿美元的经济体。Mukherjee还表示,商品

前总统普拉纳布·慕克吉上周六表示,政府雄心勃勃的目标是通过审慎的财政管理,到2024年成为一个5万亿美元的经济体。

Mukherjee还表示,商品及服务税需要更加清晰,自去年以来,经济放缓的迹象显而易见,导致GDP增长率下降。

“如果财务得到妥善管理,那么实现5万亿美元经济的目标是可能的......没有投资,经济就不会增长,”他在公司顾问和高管协会(ACAE)组织的一次会议上说。

这位前财政部长表示,实现目标所需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应“通货膨胀(不考虑通货膨胀),并保持目前的汇率”。

关于商品和服务税(GST),慕克吉说:“商品及服务税的实施取代了过多的税收。但是,政府需要更加清晰,以便更好地遵守。”

由于对公司欺诈行为不断上升表示担忧,他表示,在过去几年中,此类诈骗的频率一直“令人惊讶”。

政府周五宣布了一系列措施,包括对外国和国内股权投资者征收增强的超级富豪税,一揽子解决汽车行业的困境以及向公共部门银行提前支付70,000千万卢比的努力。推动经济增长从五年来的低点。

为了增加消费,该中心还表示银行已决定降息,此举将导致家庭,汽车和其他贷款的EMI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