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4:57:54

8分钟!见证跨境电商大卖的诞生!

导读 对于电商行业而言,8分钟,真的可以创造历史!秒杀抢购到物流出货,在这个网购爆炸的时代,没什么不可能!某电商中心,15台AGV自动化操作机器人,可

对于电商行业而言,8分钟,真的可以创造历史!秒杀抢购到物流出货,在这个网购爆炸的时代,没什么不可能!

某电商中心,15台AGV自动化操作机器人,可达到2000个单位⁄小时的进出货量。从上架、分拣到出货,整个流程只需要8分钟。

某电商公司首次启动“818好食节”,8分钟,400只富春江老鸭被秒杀一空。

“双十一”凌晨,北京市某用户参与抢购纸尿裤下单8分钟后,仅仅8分钟,快递为该用户送货上门,并完成了签收。

2019亚马逊Prime Day时间是7月15日~7月16日,整整48小时=8分钟*360!多少个大卖神话即将诞生!

万唯助力小微企业,最新发布的商通贷,8分钟创造奇迹,解决你的资金难题!无需为资金流转发愁,让你Prime day爆单不停!

万唯的商通贷采用的是宜信外贸贷的利率,费率低月费率低至0.89%,额度高达100万,无需抵押,在线即可授信,全国电商都可以申请。提交申请后,最快8分钟即可到账!

还记得Prime day流传过这么一个笑话:

Prime day结束后记者采访卖家,你一天赚了一百万,准备怎么花?卖家说,先把信用卡还了。记者又问,那剩下的呢?卖家说,剩下的,剩下的慢慢还......

万唯商通贷助力你的Prim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