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4:57:54

MWC大会vivo大秀黑科技,让您提前感受5G时代新体验

导读 随着时间的推移,MWC2019 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也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作为科技界的盛会,无疑是各大手机厂商实力秀肌肉的时刻。而近年来最热

随着时间的推移,MWC2019 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也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作为科技界的盛会,无疑是各大手机厂商实力秀肌肉的时刻。而近年来最热门的话题——5G,也成为了展会的重点。大会上,以“智联万物”为主题,深入覆盖5G、物联网、车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下一代技术。

vivo作为知名手机厂商,在大会上也为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展示了iQOO 5G手机、vivo AR眼镜、vivo 120W超快闪充、Jovi 2.0,一个温暖智慧的人工智能。首先大家最关注的5G手机——iQOO 5G版。据悉,该机将全面支持5G高速网络,并且预计在19年Q3内正式上市。5G的高速性、灵活性及敏捷性,也将提供远比现在更加可靠的服务与性能。

vivo Super FlashCharge 120W超快闪充也在MWC展会上正式亮相。vivo Super FlashCharge超快闪充技术最高充电功率达到了120W,配置20V/6A的充电方案,搭配深度定制的Type-C数据线和充电器,据vivo实验室测试,可以将4000mAh大容量电池的iQOO手机,在5分钟从0充到50%,13分钟即可充满,真正实现了利用碎片时间补充大量电源的愿望,帮助手机快速满电复活。严苛高标准的多重安全保护机制,在保障充电速度的同时也进一步确保了充电安全。

有5G手机的存在,那么AR自然也不会缺席,vivo AR眼镜也是此次的一个亮点新品,能够提供近110英寸的可视大屏幕,更高的亮度以及更宽的视野在视觉效果上必定能够带来更出色的享受。而AR游戏、AR影院、AR办公等多种应用的存在也能为用户带去更多玩法,相信会是5G未来的一种常见使用场景。

除此以外,vivo推出全新Jovi 2.0温暖智慧型人工智能,并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正式上线。一直以来,vivo Jovi凭借更加智能化的操作,以及完成度较高的问答交互逻辑,赢得了许多用户的芳心。目前Jovi一共探索了8大类一级场景,22类二级场景,上千个场景需求,精准为用户提供服务,提升用户体验和使用服务效率。Jovi的交互方式涵盖了听、说、看、触、拍、扫等六大方向。

全新的Jovi 2.0将基于vivo IoT开放生态联盟,Jovi物联APP和vivo手机深度整合,接入Jovi物联实现设备连接和控制的已经有18家企业,23个品类,超过430款设备,数字还在不断增加,真正商用后必定还会有更多惊喜。

期待更多好玩的黑科技,一起期待vivo的更多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