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4:48:30

番茄匠:番茄鱼米饭潮流快餐美味又健康,开胃有颜值

导读 如今餐饮界的品牌虽是多种多样,但是每天城市白领们都会遇到一个世纪难题----这顿饭吃什么?餐饮品牌多,但是实惠又健康的美食却少之又少,

 

如今餐饮界的品牌虽是多种多样,但是每天城市白领们都会遇到一个世纪难题----这顿饭吃什么?餐饮品牌多,但是实惠又健康的美食却少之又少,终于,在琳琅满目的选择中,出现了一枝独秀:番茄匠-番茄鱼米饭。

番茄匠的主打美食名为番茄鱼米饭,番茄鱼米饭是番茄匠独创美食,在市场上占有高尚的地位,目前在外卖和快餐市场中的投资比例占比不大,但是名气早已超过了火爆好几年的酸菜鱼,开始逐渐风靡市场,在健康美食中有着独领风骚的地位。番茄的酸比起酸菜的酸,口感上已然略胜一筹,而番茄遇上鱼的奇特美味不仅赢得了众多年轻粉丝的心,同样也受到小孩和老人的喜爱,番茄鱼米饭成为了美食界不可多得的大众情人!

在餐饮市场,番茄匠是一个凭实力说话的品牌。番茄匠有着京城背景,是一家来自北京的店,它是集团公司继“川菜·重庆菜”“烤鱼·麻辣香锅”、“酸菜小鱼”、之后,倾力打造的又一餐饮连锁品牌。集团公司从事餐饮15年,对市场有着敏锐的观察力,自身也形成了成熟的商业模式和管理经验。

番茄匠便是北京味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集团公司的支持下,针对中国餐饮市场酸甜口味需求提升趋势而匠心打造的品牌,每一道美食都有固定的流程化和标准化,保证每天食物的新鲜和安全,在番茄匠店内,5min上餐皆是得益于这种快速便捷的经营模式,一个七八十平的店面只要4-5个人就可以hold得住,这样的经营模式顺应了快消费时代需求。

番茄匠的高颜值店面具有灵动设计感,是消费者过目不忘的红白风。

番茄匠主打一人简餐,有六大单品+自助小吃+时尚饮品。品类看似简单,实际丰富健康,价格实惠。番茄浓汤鱼、酸菜小鱼、麻辣小鱼、番茄牛肉、咖喱鸡块、小匠泡面六道单品配上爽口小菜,带你的味觉踏上刺激的冒险之旅。

长期光临的顾客也无需担心会对这几道美食厌倦,集团公司有近20人的产品研发团队,定期会为番茄匠研发新品,推出更多有关番茄的衍生美食,不断满足消费者挑剔的小胃口。

在餐饮品牌横流的时代,番茄匠有足够的魅力吸引90、00后的消费者市场。营养丰富的美食,快捷高效的经营模式,源源不断的新品供应,相比其他餐饮品牌,番茄匠具有无法比拟的优势。

如今,番茄匠正式进军全国市场,欢迎志同道合者致电番茄匠4008658527,了解更多品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