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4:48:29

中航物业服务安徽创新馆

导读 4月24日,承载着万众期待,安徽创新馆开馆暨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成功举办。中航物业荣耀服务安徽创新馆,并凭借开馆正式亮相,成为

4月24日,承载着万众期待,安徽创新馆开馆暨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成功举办。中航物业荣耀服务安徽创新馆,并凭借开馆正式亮相,成为创新馆后勤保障的亮丽风景线和忠实守护者。

中国首座创新主题馆开馆

这是中国首座创新主题馆和中国首个5G智能馆。超导托卡马克装置、稳态强磁场、墨子号卫星、人造小太阳……在展区内1042件“高大上”的科技成果纷纷亮相。

据介绍,安徽创新馆是通过严把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和环保关,全力以赴打造的“标志性性”工程、“主题性”场馆、“综合性”功能、“历史性”建筑,建筑面积达8.2万平方米,由“创引擎”“创智慧”“创未来”三大主题场馆组成,集“成果展示、要素集聚、研发转化”等功能于一体,是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重要展示窗口,也是科学中心的成果转化平台和重大基础性项目。

安徽省省长李国英主持开幕式时提到,三年前的今天,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对安徽发挥科教、人才等优势,下好创新先手棋,塑造更多依靠创新驱动的引领型发展做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举办安徽创新馆开馆暨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全面展示安徽科技创新的丰硕成果,倾力打造创新合作的高端平台,对于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必将产生积极而重大的影响。

中航物业有幸携手同行

中航物业行为准则——诚信、敬业、合作、创新,与安徽创新馆的创新驱动内核相契合。中航物业创新的含义:不断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制度,把创新渗透到企业工作的方方面面。

中航物业进驻安徽创新馆项目以来,秉承“超越平凡,打造一流”的理念,积极努力为开馆筹备,提供展厅服务、接待服务、保洁、安全保卫、工程维护、绿化养护等服务内容,保障了开馆工作的顺利开展。

中航物业对安徽创新馆项目高度重视,资源聚焦。项目中标后,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文波,副总经理高文田、赵肖一行,对项目给予工作指导,通过与客户的深度沟通,准确把握客户需求,提供卓越服务。同时,集合全公司资源,为创新馆打造与之匹配的后勤保障。

为确保安徽创新馆顺利开馆,公司按照业务线条进行专业辅导、支持,并且有明确的分工职责。通过在重大活动前主管“双配”的管理模式为安徽创新馆的服务保障提供双保险。

同时,牢记守住关键的“黄金48小时”。开馆前,项目编制服务保障方案,从职责分工、保障前的准备、保障中的服务、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以及保障后的工作等方面进行活动策划的准备工作。在开馆前的48小时就开始按照当天的要求,进行各部门的演练和联动管理工作,通过对每个部门的定岗定编、岗位职责、岗位要求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实操演练,完全按照开馆当天的要求进行作战指挥,对现场服务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解决,守住了关键的“黄金48小时”。

开馆当天,中航物业的服务也形成了开馆当天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前台的引领服务、礼宾服务、特勤值守、环境保障以及后台的工程保障等,为安徽创新馆的顺利开馆助力,获得了领导、嘉宾、客户等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