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4:48:29

美国加拿大公司参加上海技术博览会

导读 市政府周四表示,美国和加拿大的公司将首次参加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科技博览会(CSITF)。来自匈牙利,德国和韩国等国家的约100家外国公司和

市政府周四表示,美国和加拿大的公司将首次参加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科技博览会(CSITF)。来自匈牙利,德国和韩国等国家的约100家外国公司和研究机构将参加定于4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举行的展会。

美国和加拿大公司将主要展示其在人工智能,智能医疗,大数据,金融技术和人机交互领域的先进技术。

德国萨尔州和英国城市利物浦作为今年的嘉宾,受邀展示他们在技术创新方面的最新成果。

作为中国唯一的国家级技术博览会,CSITF已成为展示世界科技公司先进技术,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

官方统计数据显示,去年上海的技术贸易注册合同已从2012年的49亿美元提升至14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