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7 14:45:24

自从自动注册率上升以来养老金退出没有增加

导读 数百万低收入家庭在政府的最新成功中找到了额外的现金投入养老金,平息了人们担心在4月份开始提高捐款后,选择退出率会上涨。自2012年开始

数百万低收入家庭在政府的最新成功中找到了额外的现金投入养老金,平息了人们担心在4月份开始提高捐款后,选择退出率会上涨。

自2012年开始自动登记以来,有900万人加入了工作场所养老金计划。该计划在4月份面临首次重大考验,当时工人被迫养老金的工资,高于之前的1%。如果他们负担不起就退学的选择。在2019年,缴费率将再次跃升至薪酬的5%。

但法律和一般投资管理部门的分析发现,自4月以来,其管理的工作场所计划的选择退出率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上升。

“我们所有捆绑客户的体验相似,4月和5月的退出率没有显着上升,”它表示。LGIM引用一名雇主,招募了30,000名工人,其中只有40名选择将他们的缴费率降至1%。

其他提供商报告了类似数据 Adrian Boulding of Now:Pensions说:“我们看到更高的贡献没有明显的影响。在最低供款增加后的两个月内,基本选择退出率从7.98%上升至8.18% - 仅增加0.2%。在增加之前,人们担心会出现更大的飙升。“

当自动注册开始时,工作和养老金部(DWP)预测退出率可能高达28%,但最新的官方数据 - 在4月份贡献增加之前记录 - 表明整体选择退出是

养老金公司皇家伦敦的史蒂夫韦伯 - 在自动注册实施阶段担任养老金部长 - 表示:“我们看到4月份捐款增长的影响很小。这一增长恰逢每年提高税收门槛,一些年度加薪和生活工资的增加,所有这些都将缓解捐款的增长。

“只要贡献保持在相对适度的水平,惯性也仍然是一股强大的力量,并将继续如此。”

自动注册的成功与其他数据相反,这些数据显示家庭财务处于极端压力之下,支出 20年来首次。

根据DWP的数据,由于自动注册,个人在2017 - 18年度为工作场所养老金节省了69亿英镑。预计本财政年度将达到133亿英镑,之后一年将达到近200亿英镑。

但一些雇主也被迫支付工作场所计划,一直试图哄骗工人退出自动注册,这样他们就不必做出贡献。

“ 人事管理”杂志本月早些时候提出的信息自由要求显示,雇主试图让员工选择退出养老金的指控数量增加了68%。

2017年4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期间,共有64份报告声称雇主试图诱使工人退休养老金计划,而前一年则为3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