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2:47

iQOO 5G手机亮相!vivo在MWC上带来多款5G智慧终端

导读 ​相信对于电子通信行业熟悉的人对MWC峰会都不陌生,这次,以智联万物为主题的MWC 2019上海于6月26日到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
​相信对于电子通信行业熟悉的人对MWC峰会都不陌生,这次,以“智联万物”为主题的MWC 2019上海于6月26日到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这场世界级峰会的中央,vivo再次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300平方米的展区集中展示了vivo在5G技术上取得的各项先进成果。囊括了5G终端,5G场景应用,Jovi智能展示等多方位立体化的5G科研成果。此次的MWC峰会也体现了vivo自2019年开始的全新时尚科技美学理念,整体展位以数据中心主机作为灵感来源,与会者身处展位之中,将感受到最贴近身边的科技感。

  iQOO 5G手机亮相!19年内即可发布!

  作为vivo第一款商用5G手机,iQOO 5G版确定将于19年Q3内上市。跟随iQOO 5G版,基于5G网络的更多vivo 5G应用也在MWC峰会上亮相。与传统在手机上存储的游戏不同,此次的游戏全部是依靠5G的强大云处理能力在云端服务器直接运行的。依靠iQOO 5G手机强劲的硬件实力和5G网络的更强性能。未来的智慧终端操作将更加简便,用户使用体验也将有全面提升。

  110英寸AR眼镜面世 vivo全新科技打造最新交互体验

  很多用户无法区分AR和VR的区别,AR是增强现实技术,VR则是虚拟现实技术。伴随着5G的到来,全新的交互方式也成为了新的需求。此次vivo推出的AR眼镜可支持双屏异显和6DOF技术,通过连接其他终端设备,vivo AR眼镜能够实现全新的场景交互方式,无论是办公还是娱乐都可拥有全新的体验。

  Jovi 2.0,懂世界,更懂你

  伴随着5G升级,Jovi也升级成了全新的Jovi 2.0。通过对八大类一级场景,22类二级场景的探索,Jovi 2.0拥有了更加灵活的处理问题方式和更加广阔的知识领域。同时,Jovi物联能够更好的和手机APP联合,推出更加便利的用户服务。

  120W超快闪充问世!行业记录再次被vivo打破!

  3月,iQOO的44W超快闪充技术已经在行业内掀起了一波浪潮。在此次的MWC2019上海,vivo公布了另一项史诗级的突破技术,那就是vivo Super FlashCharge 120W超快闪充。这次vivo采用全新电荷泵技术,搭配深度定制的Type-C数据线与充电器,实现了13分钟充满4000mAh大电池的创举。

  构建智能生态闭环,向世界证明中国智造

  “一直以来,vivo都是一家以极致产品驱动,以智能终端和智慧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这番话很好地证明了vivo在未来所要创造的全新智能生态体系。以“一主三辅”战略为指导,vivo将全面布局5G智慧生态,向世界证明中国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