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2:47

海地电气化的离网解决方案将获得1700万美元的资金

导读 洪水,飓风和地震一再给海地造成灾难,对岛上的基础设施造成损害,只有三分之一的家庭与电网相连。在农村地区,这一数字降至5%。在海地政府

洪水,飓风和地震一再给海地造成灾难,对岛上的基础设施造成损害,只有三分之一的家庭与电网相连。在农村地区,这一数字降至5%。

在海地政府和世界银行都推出了$ 17百万离网电力基金,以增加对海地人民能访问。计划是,超过10年,超过20万户家庭将获得基金投资的电力。

该基金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得到补充,Bamboo Capital Partners将负责管理该设施。

金融工具的资金来自全球清洁技术基金(CTF)和扩大可再生能源计划(SREP),暗示将通过光伏和其他可再生能源在很大程度上实现电力供应。

政府承诺

“为所有海地人提供清洁和现代能源,特别是那些没有电力经验的偏远地区,这是政府的主要目标之一,”能源部SREP和CTF项目协调员Nicolas Allien说。海地公共工程,运输和通讯部。“政府也理解,获得可持续融资是私人主导的旨在促进实现这一目标的举措的主要制约因素。”

Bamboo Capital Partners表示,它已被授权向提供可再生离网能源接入解决方案的公司投资债务或股权,这些解决方案包括小型电网和按需付费的太阳能产品。

“能源获取是当今世界面临的最重大挑战之一,仍有11亿人无法获得可靠的能源,”Bamboo的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Jean-Philippe de Schrevel说。“这个问题在海地尤为严重,海地大多数人口仍无法获得电力。OGEF [离网电力基金]的启动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投资于可以为海地家庭提供清洁,可靠和分散的能源的公司,并在此过程中超越对昂贵基础设施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