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1:35

潘多拉的Apple Watch应用程序将为4月24日推出的新智能手表做好准备

导读 Pandora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将准备好Apple Watch应用程序,以便在4月24日推出新的智能手表。02_station-list_apple手表Apple Watch是P

Pandora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将准备好Apple Watch应用程序,以便在4月24日推出新的智能手表。

02_station-list_apple手表“Apple Watch是Pandora随时随地为我们超过8150万月度用户提供的另一个机会,以便提供最个性化的音乐体验,同时尽可能轻松地进行发现,”Pandora CTO Chris Martin 在一篇文章中说道。博客文章。

在发布时,Pandora应用程序的功能有限。它基本上是配对iPhone上运行的Pandora应用程序的遥控器。

Pandora应用程序可让您通过手腕上的命令快速开始聆听歌曲。当您在跑步时通过iPhone收听Pandora时,您可以浏览手表上的“正在播放”屏幕,看看Pandora正在向您播放哪位艺术家。

01_now-playing_apple手表您还可以轻松访问新的音乐通知并控制音量,而无需拔出手机。

“我们一直在寻找那些将会非常受欢迎的设备,我们认为Apple Watch标志着另一个提供最佳精益音乐体验的机会,”Martin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