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1:35

惠普推出了大型和快速的大幅面打印机

导读 惠普是印刷之王,其新型打印机是特大号。新的HP PageWide XL 大幅面打印机可以以每分钟30页的速度打印巨型彩色海报。惠普大幅面设计和3D

惠普是印刷之王,其新型打印机是特大号。新的HP PageWide XL 大幅面打印机可以以每分钟30页的速度打印巨型彩色海报。

惠普大幅面设计和3D打印副总裁兼总经理Ramon Pastor今天在一个网络活动中表示,新的彩色和黑白打印机面向拥有图形部门,商业打印机和其他专业人士的企业。

这不是你要在家里使用的东西。但对于超大型打印机用户来说,这是一项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惠普表示,200名工程师致力于该技术,创造了150多个原型。惠普拥有100项该技术专利,并与100多家客户进行了测试。

惠普表示,每个模块的页面上有25,344个喷嘴喷墨,每个打印机有8个模块,每台打印机总共有202,752个喷嘴。喷嘴每秒可下降36.5亿滴。

低端PageWide XL 4000的速度范围从每分钟8页到PageWide XL 8000每分钟30页.PageWide XL 8000将于9月份上市,其他型号将于2015年11月和2016年1月首次亮相。打印头将持续数百米的打印介质。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价值主张,”牧师说。“这是大型市场上有史以来最快的打印机。”

惠普表示,速度比最快的单色发光二极管(LED)打印机快60%。高端PageWide XL 8000机器的墨盒最多可以打印六卷纸,或者3,900英尺。定价尚不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