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0:44

由于燃料成本上升新加坡航空的预算部门Scoot将票价提高5%

导读 新加坡航空公司的预算部门Scoot周四表示,由于油价飙升推高了成本,它将提高其网络的票价平均约5%。该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从9月1日起

新加坡航空公司的预算部门Scoot周四表示,由于油价飙升推高了成本,它将提高其网络的票价平均约5%。

该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从9月1日起,加价将增加5新元到30新元,相当于每次单程旅行的费用。

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都试图提高票价,以帮助弥补燃料成本上涨,油价比去年上涨40%至每桶73美元。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在6月预测平均旅客收益率,即机票价格的代表,今年将增加3.2%,这是自2011年以来的首次年度增长,但由于燃料成本上升,其年度利润预期下调和劳动。

5月份新西兰航空公司宣布,由于成本上涨,国内票价增加5%,而日本和台湾的监管机构已允许航空公司实施燃油附加费,以帮助弥补油价的上涨。

新加坡航空公司上周报告截至6月30日的季度乘客收益率下降3.2%,其中包括Scoot下降1.8%,令希望加价的投资者失望。

Scoot周四表示,除了提高票价外,还将考虑削减成本,并考虑采取措施,包括探索减少燃料消耗的方法,审查供应商合同以及采取措施提高生产率。

该航空公司表示,燃料平均占其运营成本的32%,燃料成本与去年相比上涨了31%。

Scoot报告称,6月季度的利润为100万新元,低于去年同期的300万新元。

新加坡航空公司表示,没有计划让母航空公司及其区域分支机构胜安航空公司跟随酷航的领先优势,并宣布针对油价上涨的具体加价。

新加坡航空公司的一位代表说:“我们的机票价格是基于供需的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