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 正文
2019-11-06 11:10:44

通过苹果后华为的目标是成为世界顶级智能手机制造商

导读 中国华为上周五表示,可能会在明年年底之前取代三星成为全球顶级智能手机制造商,就在数据显示它超过苹果公司排名第二的几天后,尽管基本上

中国华为上周五表示,可能会在明年年底之前取代三星成为全球顶级智能手机制造商,就在数据显示它超过苹果公司排名第二的几天后,尽管基本上被禁止进入主要的美国市场。

华为消费者部门负责人Richard Yu在2018年上半年发布业绩时发表了上述言论,其中未上市的华为表示其出货量超过9500万部智能手机,增幅约为30%。

毫无疑问,我们明年将成为第二名。明年第四季度,我们有可能成为第一,”Yu在华为所在的中国南方城市深圳表示。

他补充说“过去六个月令人难以置信”。

科技行业追踪公司国际数据公司(IDC)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华为在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紧缩中排名第二。

IDC表示,韩国泰坦三星在4月至6月保持领先地位,出货量为7150万部手机,市场份额为20.9%。

但华为以15.8%的市场份额销售了5420万部手机,其次是苹果的4130万部手机,占据了12.1%的市场份额。

这是自2010年初以来苹果首次未进入前两名。

IDC表示,第二季度出货了3.42亿部智能手机,较2017年同期下降1.8%,连续第三个季度出现同比下滑。

市场饱和和价格上涨是降低增长率的因素之一。

作为全球电信设备的领导者,由于怀疑该公司与中国政府的联系,华为在安全方面基本上无法在美国销售手机。

华为长期以来一直对此类链接提出异议。

在美国手机市场冻结之后,华为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进展,主要是通过在欧洲,非洲和亚洲运送大量廉价手机。

Canalys驻上海的智能手机市场分析师莫佳表示,鉴于市场低迷和竞争,实现Yu的2019年底目标将“非常具有挑战性”。

“毕竟,它没有能力进入世界第三大市场 - 美国。这是一个明显的缺点,”莫说。

“华为要超越三星,这取决于它能否继续实施目前追求低端产品的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