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3-23 11:08:13

Agadia进行的电子事前授权案例研究导致PA电话的数量减少了50%

导读 在今天的市场,医疗保健利益相关者不断施压,通过限制使用过时PA渠道,如电话或传真,和引力,而不是争取通过改进现有的事先授权过程电子事

在今天的市场,医疗保健利益相关者不断施压,通过限制使用过时PA渠道,如电话或传真,和引力,而不是争取通过改进现有的事先授权过程电子事前授权(ePA),以创造更好的患者结果,减轻医疗服务提供者的负担并提高运营效率。

为医疗计划和PBM提供创新的利用率管理解决方案的医疗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Agadia发布了一个案例研究,展示了通过Agadia的领先解决方案PAHub实施电子先验授权技术的巨大价值。

PAHub™是基于网络的解决方案,已被40多个国家领先的健康计划和PBM使用,涵盖了7000万以上的生命,其独特的设计旨在使所有医疗保健服务,所有行业的预先授权的端到端管理自动化业务和所有渠道。

在此案例研究中,“健康计划”一直利用PAHub在现场即时控制“事先授权”的所有临床,合规性和管理方面,以缩短周转​​时间,并与领先的企业系统和EMR供应商实时集成,并提高生产率。为了在减少周转时间的情况下向提供者提供命令性信息,该健康计划选择在PAHub中实施ePA功能。

结果,《健康计划》具有以下好处:

以更少的FTE处理或处理的案件数量增加20%

PA传真音量降低44%

PA电话音量降低50%

投资回报率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