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3-21 12:44:30

Shoe Carnival选择Aptos技术进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商品和分类计划

导读 零售技术解决方案领域公认的市场领导者Aptos宣布,美国最大的家庭鞋类零售商之一Shoe Carnival,Inc 将部署Aptos的商品其全渠道零售企业的

零售技术解决方案领域公认的市场领导者Aptos宣布,美国最大的家庭鞋类零售商之一Shoe Carnival,Inc.将部署Aptos的商品其全渠道零售企业的财务计划,分类计划以及分配和补给解决方案。

专注于支持其以客户为中心的持续业务转型,Shoe Carnival选择了Aptos一流的计划解决方案,以优化其商店和电子商务业务中的销售决策。技术投资将增强Shoe Carnival的能力,以提供针对其特定客户群,市场,渠道和位置的本地化商品。

Shoe Carnival 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埃文斯维尔,提供各种价格适中的礼服,休闲和运动鞋类,适用于男女老少,并着重强调民族名牌。

“提供本地化的商品是我们在Shoe Carnival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 Shoe Carnival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Carl Scibetta说。“为了进一步增强我们的行业领先能力,我们认为先进的计划技术将成为根据独特的客户需求调整每家商店的商品类别来增加销售额和利润的宝贵工具。”

部署后,Aptos Merchandise财务计划,分类计划以及分配和补货将创建强大的计划工具组合,旨在帮助Shoe Carnival优化计划流程的各个方面。

Aptos首席执行官兼文化负责人Noel Goggin表示:“商品财务和分类计划是成功商品生命周期的基础,也是成功盈利的零售业务的基础。” “我们很高兴与Shoe Carnival这样的鞋类巨头合作,以帮助他们现代化其规划策略并支持其全渠道转型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