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20-03-17 15:23:55

Vapor IO与Cloudflare合作在全国范围内部署

导读 蒸汽IO时,创作者的动力学边缘 ®平台和动力学边缘交易所 ™(KEX),第一个完全集成的硬件和软件平台边缘托管,交换和网络服务,

蒸汽IO时,创作者的动力学边缘 ®平台和动力学边缘交易所 ™(KEX),第一个完全集成的硬件和软件平台边缘托管,交换和网络服务,宣布Cloudflare将在全国Kinetic Edge平台上推出其云服务。

Vapor I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科尔·克劳福德说:“ Cloudflare是真正的边缘先驱。” “通过通过Vapor IO的Kinetic Edge平台提供Cloudflare的性能和安全服务,我们将共同释放新一代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需要在网络边缘实现超低延迟和高带宽功能。开发人员将能够部署CloudflareWorkers®在Kinetic Edge城市中靠近其服务设备的地方运行无服务器应用程序,我们将共同推动互联网的第三幕,这是从根本上重新设计如何在数据的最外围创建,提取,处理和路由数据的架构互联网。”

2021年之前的36个市场

今天还宣布, Vapor IO完成了C轮融资,筹集了总计 9000万美元,以在2021年底之前在36个美国市场建立其Kinetic Edge平台。该公司的Kinetic Edge平台已经在芝加哥,亚特兰大,匹兹堡和达拉斯,该公司将在2020年再建设16个多站点城市。

拥有Kinetic Edge平台的前36个城市是(按字母顺序):奥斯丁,亚特兰大,波士顿,夏洛特,芝加哥,哥伦布,达拉斯,丹佛,休斯敦,印第安纳波利斯,拉斯维加斯,洛杉矶,迈阿密,纳什维尔,匹兹堡,凤凰城,圣安东尼奥,旧金山,西雅图和华盛顿特区

Cloudflare全球基础架构主管Nitin Rao说:“ Vapor IO的激进计划涵盖了整个美国。” “我们的使命是帮助建立更好的Internet,客户需要我们最高性能的平台,并在不同地区拥有一致的经验。通过与Vapor IO的合作,我们能够为我们的边缘计算平台Cloudflare Workers提供收益,到各种各样的新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