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17 14:23:09

FCP宣布以85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南佛罗里达州三个多户社区

导读 FCP℠ 宣布$ 85 5万收购的三个公寓社区的棕榈滩县,佛罗里达州共计683套公寓:Costa del Lago ,佛罗里达州沃思湖的218个公寓社区Coro

FCP℠ 宣布$ 85.5万收购的三个公寓社区的棕榈滩县,佛罗里达州共计683套公寓:

Costa del Lago ,佛罗里达州沃思湖的218个公寓社区

Coronado Springs,佛罗里达州棕榈泉市拥有314个单元的公寓社区

Sedona Village ,佛罗里达州棕榈泉市拥有151个公寓单元的社区

对这三个社区的收购标志着FCP迄今为止在佛罗里达州的最大一笔投资,也是自2016年以来对该州的第 11 笔投资。

FCP副总裁布鲁斯·加戈(Bruce Gago)表示:“这三处房产均位于棕榈滩县一个高增长的子市场,可轻松到达博卡拉顿和西棕榈滩市区的就业中心和零售设施。” “社区为该地区的房客提供了优质,负担得起的住房选择,它们为我们在佛罗里达州不断壮大的多户家庭物业组合提供了重要补充。”

加戈说:“ FCP之所以吸引这项投资,是因为强劲的现金流,棕榈滩县的高人口增长和就业增长以及这些物业的战略位置。”

品尼高将管理FCP的属性。品尼高目前在整个佛罗里达州管理着2500多个FCP单位。FCP承担了现有的房利美贷款作为交易的一部分。

副主席Hampton Beebe和Avery Klann,执行董事Tal Frydman以及Newmark Knight Frank Multifamily(NKF)的董事Jonathan Senn和Tyler Minix独家代表所有者将投资组合出售给FCP。 NKF Capital Markets的Fernando Riboli还积极代表FCP为所收购的三处物业中的两处寻求融资。

Beebe说:“ 棕榈滩的投资组合是在南佛罗里达的竞争激烈的多户家庭市场中实现立竿见影的绝佳机会。我们对整个FCP团队感到非常兴奋。”

FCP已投资的多户和商业开发和并购整个奥兰多,坦帕,杰克逊维尔和佛罗里达州南部。FCP的投资是通过直接收购,合资伙伴关系以及优先股/夹层投资进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