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16 11:36:02

多户投资者汉密尔顿·赞泽收购圣路易斯Tribeca公寓

导读 旧金山为基础的房地产公司汉密尔顿Zanze(HZ)用的子公司合作Cantor Fitzgerald公司,LP收购了160单位翠贝卡公寓社区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卖

旧金山为基础的房地产公司汉密尔顿Zanze(HZ)用的子公司合作Cantor Fitzgerald公司,LP收购了160单位翠贝卡公寓社区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卖家勒克斯生活。此次购买标志着汉密尔顿·赞泽在圣路易斯地铁上的首次收购。

汉密尔顿·赞泽(Hamilton Zanze)的并购执行董事戴维·尼尔森(David Nelson)说:“翠贝卡(Tribeca)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以有吸引力的价格购买具有一流设施的出色产品。” “该物业得益于它与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和BJC医疗中心的毗邻,BJC医疗中心是圣路易斯地铁站中最大的医疗设施,也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医疗中心之一。高等煤矿,尤其是威尔·马修斯(Will Matthews),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期望,我们期待着很快达成我们的下一个协议。”

Tribeca建于2018年,购买时的入住率达到100%。该社区位于5510潘兴大道,刚刚超过一英里华盛顿大学在圣路易斯。160个单元具有高端的室内饰面,包括不锈钢器具,白色橱柜,石英台面,人造木地板,瓷砖步入式淋浴,豪华花洒头和智能家居技术。理想的社区设施包括送货机器人,先进的健身中心,宠物公园和水疗中心,室内和室外游戏区,礼宾服务,自来水啤酒和盐水游泳池。

Cantor Fitzgerald董事总经理Ken Carpent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Hamilton Zanze合作进行另一项收购。“通过利用HZ的深厚收购关系,我们将继续在不断增长的市场中发展位置优越,高质量多户家庭房地产的联合平台。”

翠贝卡(Tribeca)在圣路易斯公寓市场圣路易斯市子市场的圣路易斯市中心以西约五英里。该地区低廉的生活成本和在美国中部的地理位置,使其成为企业迁移的理想目的地。该地区受过良好教育的劳动力由该地区近40所学院,大学和技术学校提供。

该物业的管理已移交给总部位于丹佛的HZ子公司Mission Rock Resident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