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 正文
2019-11-07 14:46:33

英国10个美丽的花园度假胜地

导读 这些华丽的酒店和小屋坐落在该国最好的花园和庄园中,提供放松和缤纷的色彩巴恩斯利之家,科茨沃尔德在赛伦塞斯特的Barnsley House酒店等

这些华丽的酒店和小屋坐落在该国最好的花园和庄园中,提供放松和缤纷的色彩

巴恩斯利之家,科茨沃尔德

在赛伦塞斯特的Barnsley House酒店等待着田园风情。由Rosemary Verey于20世纪50年代重新设计,占地11英亩,将正式花园,红豆杉,玫瑰玫瑰和混合边界与装饰性水果和蔬菜花园结合在一起,形成野生草地。工作坊是巴恩斯利的演出,但也可以看到青蛙喷泉,在远景的另一端,异想天开的古典寺庙反映在一个八角形的游泳池中。一个神话般的水疗中心隐藏在花园的一角,而二级保护的17世纪庄园拥有备受赞誉的Potager餐厅和18间别致的卧室。想想灰褐色,飞溅的颜色和rub-a-dub-dub独立式浴缸。

• 双人间仅限224英镑的房间,barnsleyhouse.com。花园是开放的一年四季给客人。非客人入住15英镑,包括茶和饼干

伊克沃思的格鲁吉亚宫殿是萨福克郡乡村古典意大利的一角。有条不紊的箱形篱笆,平坦草坪和天顶柏树的走廊为主屋的新古典主义圆形大厅提供了一个戏剧性的常绿环境,于18世纪为布里斯托尔第四伯爵弗雷德里克赫维创建。一个完美的半圆形凸起的长廊环绕着花园,向内看着一个上翘的根部向上,在Ickworth广阔的草地和公园之外向外延伸到平坦的景观。在春天,有雪花莲和附子的地毯。

您可以在Temple Garden享受宁静的氛围,那里拥有古典的凉亭和地中海草药,草和多年生植物。从正式花园步行不远便可抵达Ickworth古老的教堂,进入东安格利亚最大的围墙花园。鸡只在这个占地五英亩半的奇迹中钻孔和刮擦,直到花园大厦的门口,花园大厦曾经是庄园园艺长官的家。这间三卧室小屋现在可通过国民托管组织(National Trust)度假出租,拥有两个私人花园,一个充满了espaliered果树,另一个则支持湖泊。狗(最多两只)也受到欢迎。小屋的客人可以进入主楼和意大利风格的花园,尤其是当一日游人员回家时非常精彩的非工作时间。

• 入住花园大厦6晚,入住3晚445英镑,nationaltrust.org.uk。价格只需10英镑,每天10:30至下午5:30开放,参观Ickworth的公园和花园

Tresco修道院花园,锡利群岛

Tresco是一个家庭拥有的岛屿,距离康沃尔海岸30英里。亚热带的Tresco修道院花园被称为Kew没有玻璃,而且在本笃会修道院的废墟周围建造了令人眼花缭乱的花园。即使是最顽固的都市人也会津津乐道地探索17英亩的多年生植物。您可以享受异想天开的特色,如两个交叉步道,带围墙的花园,露台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植物幻想曲。

• 岛上有各种各样的住宿,包括自炊式小屋和16间卧室的New Inn,客房起价170英镑B&B,tresco.co.uk

德文郡的苹果酒屋,巴克兰修道院和花园

宁静的Cider House B&B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德文郡达特穆尔国家公园边缘700英亩的13世纪巴克兰修道院庄园内。弗朗西斯·德雷克爵士的故居归国家信托基金所有,你可以假装在伊丽莎白花园或迷人的厨房花园里修剪一天或者在草地上嬉戏后来到室内。现代化的四卧室精品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人可以免费进入修道院及其迷人的花园。

• 双人间 160英镑的B&B,cider-house.co.uk

奥斯特威克大厅,北约克郡

随着B&B的到来,Austwick Hall可能只有四间卧室,但Tudor庄园是一个盛大的事物,有皇家楼梯,四柱床,古董和古董。占地13英亩的露台意大利风格的花园是一个类似的喜悦,拥有长长的草本边界和古老的林地,长满了Martagon百合和细辛铕,雕塑小径以及户外燃木热水浴缸。

• 双人间 125英镑的B&B,austwickhall.co.uk

致敬,肯特

Salutation in middle Sandwich是一家精致的精品酒店,拥有异想天开的花园和8间卧室,位于一级主卧的一级保护皇后安妮风格的杰作中。由Edward Lutyens于1912年设计,灵感来自他的长期合作伙伴Gertrude Jekyll,房子和花园争夺最佳展示。一连串独立的花园或房间,随着眼睛被引导到花园的景观,露台和特征,包括种植了超过40,000个灯泡的欢乐草草甸,以及包括40多个物种的长边界,毫不费力地相互流入。郁金香 作为首届Pelagian歌剧节的一部分,您可以在East Terrace享用下午茶,欣赏歌剧并在草坪上野餐在6月和7月的周末,您可以在豪华的卧室尽情享受,其中包括Emperor床,景色包括长边和保龄球草坪。

• 来自£243 B&B,the-salutation.com的双打。非居民入园费8.50英镑(儿童免费); 免费花园入口与下午茶预订

Bodysgallen,靠近兰迪德诺

十七世纪的Bodysgallen Hall是一家拥有小屋套房的三卧室酒店,位于Llandudno附近的Pydew Mountain山上,占地220英亩,拥有自己的公园和园景花园 - 海景和Snowdonia在背景中是额外的奖励。现在由国民托管组织拥有,这是一个正式的玫瑰园,是一个精心修复的17世纪盒装草药花坛的展品。Neo-Romantics将享受强化愚蠢,方尖碑,带瀑布的假山和哥特式塔楼。其他娱乐活动包括百合花池和Woodland Walk,这是一个古老的遗址,包括一棵有200年历史的手帕树和18世纪的女士露台,享有康威城堡的景色。在主大厅打扮美食,然后修复花卉卧室,并通过漂亮的直window窗户吸收景色。

• 190英镑的B&B 双人间,包括spa,bodysgallen.com。花园向非水疗中心的居民开放

Millgate House and Garden,北约克郡

一个神奇的花园不需要大规模,因为里士满Millgate House B&B的第三英亩,陡峭的围墙花园作证。花园浪漫而密集,俯瞰着Swale河。春天的游客可以期待“几百个主人都刚落叶”,奥斯汀林奇和他的搭档蒂姆库尔金在1979年购买了这个房产。除了修剪的修剪和一段石阶,季节性的明星包括“淫羊藿,赤莲花,杜鹃花,许多珍稀蕨类植物。“六间卧室的摄影乡村别墅拥有内敛的美景,还有五间卧室的Coach House,可以通过English Country Cottages租用。

• 来自125英镑的双打,millgatehouse.com。花园每天开放上午10点到下午5点,直到10月21日

Hotel Endsleigh和Pond Cottage,Devon

来到一级保护的Endsleigh庄园,选择两个非常不同的住宿地点:一个位于山顶上的豪华酒店,拥有广阔的景色,或者一个乡村风格的童话自助式小屋,坐落在池塘旁的小屋里。

Humphr y Repton于1814年为贝德福德第六公爵和他的妻子乔治娜创造了浪漫浪漫的Endsleigh花园。他在108英亩的庄园中所采用的风格是风景如画:理想化的建筑和景观的组合(玫瑰步行,花坛,宽阔的草坪,贝壳石窟,愚蠢,池塘,岩石瀑布)。

Hotel Endsleigh酒店位于前狩猎和钓鱼小屋内,现在由Olga Polizzi经营,坐落在River Tamar河的上方,享有康沃尔郡的景致。它拥有一个非凡的草本边界,长100码,从四月到第一次霜冻都盛满鲜花。在这里,您可以喝茶,玩槌球或只是凝视在您面前展开的景色。

和童话般的小屋?Pond Cottage是Landmark Trust拥有的两个乡村别墅之一,它的名字来自于它之前的水体,充满了鱼和苍鹭巡逻。在戴尔酒店,距离酒店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没有WiFi,没有移动信号,没有固定电话,没有电视 - 这是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走出金银花覆盖的门廊,你会发现自己被秘密的洞穴,地毯,溪流,瀑布和完美的宁静包围着。

• 在双打酒店Endsleigh从纯房190££或235 B&B 。池塘小屋可容纳5人,从326人入住4晚。花园全年向酒店客人开放,从上午10点至黄昏至花园游客,入场费为5英镑,免费送给RHS会员( rhs.org.uk)

格雷纳普城堡,艾尔郡

格列纳普是一个树栖家的梦想。这座19世纪的男爵城堡位于南艾尔郡Ballantrae附近,拥有出色的自然美景,占地36英亩,拥有正式的花园和针叶林地。亮点包括冠军树,巨大的红杉,英国最高的冷杉和头顶的杜鹃花系列。Gertrude Jekyll令人愉悦的几何形状可以在她的意大利花园中看到。通过庄园漫步,到Kilphin Glen或在杜鹃花池旁边的室外国际象棋游戏,然后在围墙花园享用下午茶。酒店拥有豪华的装饰,配有橡木镶板,华丽的家具和横跨大海的壮丽景色,可通往Ailsa Craig,Arran和Holy Island。

•双人间£217 B&B,glenappcastle.com。花园和维多利亚风格的茶室向非居民开放